在國道開遠燈真是.....想飆髒話.....很多人以為全部是順向車道開遠燈就不會妨礙到別人嗎....車內後照鏡全是一片亮....真的讓人火大..試過板上前輩說的把車內小燈打開...結果還是好亮.....我想..因該是休旅車原本就很高了,加上開遠燈...對前車來說更本是用探照燈打臉...不知道板上的人遇到這種車是怎麼對付他....讓他到前面然後還他遠燈照射嗎...
yenchee wrote:那個很多根本不是遠燈...(恕刪) 可以詛咒那些人嗎....之前去保養廠時有牆上有貼四條貼紙來測量燈具的角度.....如果警察帶個攜帶型的...這樣可以增加一堆國庫收入~~~~反正錢太多可以改燈..就把錢拿一些給政府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