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樸的南部夜晚鮮少看到有法拉利出沒 剛剛被我遇到一台 被小刷卡 好像是加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oESXVMIEA
我開120左右 所以它應該有170~180左右吧 南部晚上超少這種超跑的 還第一次遇到
文章關鍵字

fengyaocheng wrote:
純樸的南部夜晚鮮少看...(恕刪)


看到這個影片有人要說話嗎?
他開快是他家的事情
感覺你有點刻意去追他....

BTW, 超速固然不對
不過樓主請不要在那跨越雙白線!!!
搞得每天往旗山 都被你們這些車堵住!
(很多人都靠右 然後到雙白線時候才突然煞車硬插!)
何況你旁邊還有台ford proton!
豈不是製造"更多"危險?

Moral Principle~ I'm still learning it!

fengyaocheng wrote:
純樸的南部夜晚鮮少看...(恕刪)


排氣聲浪好難聽.....
tt3699 wrote:
排氣聲浪好難聽......(恕刪)


排氣聲 難聽.....
自首 是 好事 . 建議 附上 車主車號 自行寄給 交通單位

以便 報效國庫 ........



這是感覺良好 還是 違規的教導!?
好慢的加州
上禮拜我也是11x左右被破許GT?刷卡
但我覺得他應該超過200了
乖乖在路上開個小車也能夠激勵各路車主前來撒尿
我覺得還好耶,
除非板主開的是
GTR等級的, 不然
就算原廠M3也不是
牛馬對手, 不過台南
牛馬不少耶
排氣聲浪 聽起來很像是二戰那種飛機的聲音
這紅色車開這麼快有啥用??????????????


是...........什麼州 什麼州 來的????????????



撞爛也是廢鐵


還不是要塞在人後面><"""" 乾脆買可以飛的比較快!!!!!!!!



危險超速的行為真的是要不得啊!!!!!!!!!!!!!!!!!
170~180 就不是這樣嚕~ 哈哈! 只會聽到刷一的聲音~
頂多快你5~15km而已~沒那麼誇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