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夜在新識友人的邀約下.到高雄感受一下同好聚會.多元化車型.有法拉利.保時捷.雙B...成員感覺都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了!但仍舊不少人參加.可見其向心力不錯.聽說他們是南台灣最大族群!雖然有條伯伯前來關心.但態度還算溫和.沒有壞了氣氛!

不過看到馬兒在外頭淋雨.心裡不免未知心疼!在下雨天跑一趟下來.後引擎室及看不到的底盤.懸吊..等.都會被泥濘髒汙.要清乾淨可得大費周章.所以我的超跑是堅持下雨不外出的!但這是見仁見智!由於時間已晚且雨又下不停.先行回去.臨行前在車內隨手拍了一張停在路邊淋雨的458.

祝他們玩得愉快圓滿!期待下次再相會!
出來淋雨的法拉利
文章關鍵字

SJDBOX wrote:
上週六夜在新識友人的邀約下.到高雄感受一下同好聚會.多元化車型.有法拉利.保時捷.雙B...成員感覺都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了!但仍舊不少人參加.可見其向心力不錯.聽說他們是南台灣最大族群!雖然有條伯伯前來關心.但態度還算溫和.沒有壞了氣氛!

不過看到馬兒在外頭淋雨.心裡不免未知心疼!在下雨天跑一趟下來.後引擎室及看不到的底盤.懸吊..等.都會被泥濘髒汙.要清乾淨可得大費周章.所以我的超跑是堅持下雨不外出的!但這是見仁見智!由於時間已晚且雨又下不停.先行回去.臨行前在車內隨手拍了一張停在路邊淋雨的458.

祝他們玩得愉快圓滿!期待下次再相會!
...(恕刪)

心疼是正常的

之前有部法拉利撞得好慘
也是一堆人直呼心疼的

淋個雨
心疼是也正常的

SJDBOX wrote:
上週六夜在新識友人的...(恕刪)

車買來就是代替人來淋雨的....

有啥可惜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車買來是用來開,用來騎的
若是買來是想"供奉"起來,那當初買的時候就不用領排,直接進展示櫃就好了
就像衣服/鞋子..........很多東西
需要就買,買了卻不用,那買來幹嘛?
藍色氣泡牛 wrote:
車買來是用來開,用來騎的
若是買來是想"供奉"起來,那當初買的時候就不用領排,直接進展示櫃就好了
就像衣服/鞋子..........很多東西
需要就買,買了卻不用,那買來幹嘛?
...(恕刪)

樓主老婆買了一台CRV
SJDBOX wrote:
小弟老婆去年新購三代CRV.倒車顯像效果極差.夜間較低照度時不僅變黑白.還看不清楚後方狀況.如再加上下雨天那就更為悽慘.為原廠檢視表示那是正常.出廠時的CCD效果就只能這樣.令我無言!

不管怎樣安全還是第一.小弟我希望能升級改善此效果.但又不希望動到改裝或鑽孔之類.破壞原來的美感.有哪位大大能解惑?謝謝!(小弟在嘉義)...(恕刪)

如果下雨的話
應該就是開CRV出去
天氣晴朗的話才會開自己的超跑出門
SJDBOX wrote:
感謝閣下的建議.小弟我平常會選擇適當的車型使用.開超跑時以上細節都有在注意.雨天絕對不開還給它住空調隔間.以期減少劣化及濕氣侵蝕.

我就是擔心貼犀牛皮欲撕起來時連表漆都傷到.才猶豫不決!但畢竟上高速公路小飆一下.有時車距難以避免.遇到砂石車或大卡都離得遠遠的.繞一圈下來還是偶爾被叮到一兩下.心都痛死了!聽說鍍膜可有比較折中的防護.真的有效又不傷漆嗎?謝謝!...(恕刪)

超低調的
老婆開台國產車
自己開台超跑
還可以看場合跟天氣交換開
淋個雨不會怎樣的啦
上山或爛路上石頭樹枝亂飛都有人開來開去了
開完回去送保養就好了
linpredator wrote:
樓主老婆買了一台CR...(恕刪)


我不是說了?
車是個交通工具,是用來開,用來騎的
和啥車種/車形/數量沒關係
對的工具用在對的地方就夠了
今天那台法拉利不是敞篷車,而地點也不是荒山野嶺
為何下雨天淋雨就不適合?
就像之前朋友問我
為何下雨和晚上要騎NSR代步??不心疼?
我買N是因為喜歡N的動力/外形,更因為一個夢的實現
買了不騎,那我買它幹嘛?
下雨不能騎?晚上不能騎?
應該沒那麼脆弱吧?
買法拉利的人,不也同樣是因為喜歡?
喜歡一個東西,甚至於一個人
不也同樣道理的希望可以常常相處?

藍色氣泡牛 wrote:
我不是說了?
車是個交通工具,是用來開,用來騎的
和啥車種/車形/數量沒關係
對的工具用在對的地方就夠了
今天那台法拉利不是敞篷車,而地點也不是荒山野嶺
為何下雨天淋雨就不適合?
就像之前朋友問我
為何下雨和晚上要騎NSR代步??不心疼?
我買N是因為喜歡N的動力/外形,更因為一個夢的實現
買了不騎,那我買它幹嘛?
下雨不能騎?晚上不能騎?
應該沒那麼脆弱吧?
買法拉利的人,不也同樣是因為喜歡?
喜歡一個東西,甚至於一個人
不也同樣道理的希望可以常常相處?
...(恕刪)

對對對
你說的沒錯
這些話你要跟樓主講喔
不是引我的言跟我講啦
都開超跑了,會沒錢請專業美容幫忙洗車,花個3.5萬又是乾乾淨淨的一台好車.
淋雨我也覺得還好

如果我有錢買超跑 我愛的會是他的外型 操控性 或是聲浪

而不是烤漆的光澤

而且說實在的 車髒了 親手把他清理乾淨 還蠻有成就感的
กิิิิิิิิิิิิิิิิิิิิ ก้้้้้้้้้้้้้้้้้้้้ 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