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發文,寫的不好請見諒...
如題,4日下午開著胖熊雄到三重,沒想到重陽路左轉自強路一段後,就看到有人的雞蛋飛了
補上圖

雞蛋哥雞蛋但飛了!到底是誰的錯??
雞蛋哥雞蛋但飛了!到底是誰的錯??
雞蛋哥雞蛋但飛了!到底是誰的錯??
雞蛋哥雞蛋但飛了!到底是誰的錯??

依自己判斷,好像兩人都有錯....
雞蛋哥占用車道,違規停車
機車騎士撞到後也沒停下關心..

那就給各位大大們判斷囉~

行車紀錄器:papago p2
文章關鍵字
哪裏不能並排吧?小貨車這樣是違規了
再說雞蛋飛了 還好不是機車騎士飛了
萬一機車騎士摔車了我覺得樓主會閃不過耶

幫樓主貼一下,再者樓主的記錄器會zoom in/out 左/右下角的字會縮放?
謝謝你幫我貼影片囉~
沒有摔車就好了,雞蛋哥也要小心點!
有,我注意到了!可能剪接轉檔時沒用好,才會這樣
他真的摔車的話,我們今天下午的行程就不用走了

胖熊的主人 wrote:
有,我注意到了!可能剪接轉檔時沒用好,才會這樣...(恕刪)


那是你的影片畫面會晃動
上傳到YouTube
你有開起畫面穩定選項
才會這樣
胖熊的主人 wrote:
謝謝你幫我貼影片囉~...(恕刪)


可以用右上角GOOGLE站內搜尋 : YOUTUBE崁入
以後你就會崁入影片

胖熊的主人 wrote:
有,我注意到了!可能...(恕刪)

不管如何還好沒發生任何事,只是雞蛋哥臉綠了
第一次發文加影片,以後不會再犯晃動這個錯了!
等一下看看可不可以關掉

胖熊的主人 wrote:
因為不會貼影片,所以...(恕刪)
這個對錯
怎麼講呢?

我的看法是
雞蛋哥錯比較多
手拿貨物一轉身沒注意到就被卡到了

注意
他是併排停車(前面還有五台 這裡是甚麼店 併排那麼多?)
人一下來已經站到車道上了
然後又拿雞蛋盒瞬間一轉身又多出一段距離
所以就被卡到了
機車騎士可是好好地騎在自己車道上

這就好像
你機車騎的好好的
路邊有一個人站到車道上
忽然把雨傘(或球棒或蛋糕或高爾夫球棍 隨便啦)伸出來碰你
雨傘飛走
你沒摔車

這樣是誰對誰錯?
你的錯嗎?




還好他拿的不是貴重古董
這樣轉身很危險
而且違停在先較理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