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發文,寫的不好請見諒...如題,4日下午開著胖熊雄到三重,沒想到重陽路左轉自強路一段後,就看到有人的雞蛋飛了補上圖依自己判斷,好像兩人都有錯....雞蛋哥占用車道,違規停車機車騎士撞到後也沒停下關心..那就給各位大大們判斷囉~行車紀錄器:papago p2
胖熊的主人 wrote:謝謝你幫我貼影片囉~...(恕刪) 可以用右上角GOOGLE站內搜尋 : YOUTUBE崁入以後你就會崁入影片胖熊的主人 wrote:有,我注意到了!可能...(恕刪) 不管如何還好沒發生任何事,只是雞蛋哥臉綠了
這個對錯怎麼講呢?我的看法是雞蛋哥錯比較多手拿貨物一轉身沒注意到就被卡到了注意他是併排停車(前面還有五台 這裡是甚麼店 併排那麼多?)人一下來已經站到車道上了然後又拿雞蛋盒瞬間一轉身又多出一段距離所以就被卡到了機車騎士可是好好地騎在自己車道上這就好像你機車騎的好好的路邊有一個人站到車道上忽然把雨傘(或球棒或蛋糕或高爾夫球棍 隨便啦)伸出來碰你雨傘飛走你沒摔車這樣是誰對誰錯?你的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