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E5%9C%8B%E9%81%93%E5%9B%9E%E6%95%B8%E7%A5%A8-11%E6%9C%88%E8%B5%B7%E5%9B%9E%E6%94%B6-101220488.html




高速公路局今天表示,國道計程電子收費預定明年實施,預定從今年11月起開始回收回數票,估計有新台幣20億元回數票待回收。

11月起回收的據點包括南北向國道共14個服務區共21個據點,民眾持回數票,登記基本資料後,就可領回票面金額的錢。

高公局業務組長彭煥儒說,交通部預定明年開始實施「計程收費」,實施的時間要視eTag和ETC的使用率是否達65%以上而定。

彭煥儒指出,一旦決定出全面計程收費的時間表,就會開始停售回數票,人工收費部分改採現金。



這算是強迫中獎嗎...
真爛哩~ 才剛買好幾本支持一下而已
文章關鍵字
不用ETC的我撐不了多久了,唉,遠通關係好~~
一定要裝eTag嗎?
為什麼他可以不用被罰錢?
為什麼人民無權利拒絕使用eTag而可行駛高速公路?
叫你不要你還硬要~ 就說我要吃臭豆腐了啊~ 還硬買豬血糕~


X~打死我也不裝遠通的東西

另背就是不爽裝~怎樣

上高速公路~我一年也上不到10次
Lin小影 wrote:
....

彭煥儒指出,一旦決定出全面計程收費的時間表,就會開始停售回數票,人工收費部分改採現金
(恕刪)


意謂著還是可以使用付現過路?!
高公局業務組長彭煥儒說,交通部預定明年開始實施「計程收費」,實施的時間要視eTag和ETC的使用率是否達65%以上而定。

要是過不了...嘿嘿
就好笑囉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恭喜高工局 遠通電收 官商勾結 狼狽為奸 殘害百姓 遺臭萬年

Ramsa wrote:
高公局業務組長彭煥儒說,交通部預定明年開始實施「計程收費」,實施的時間要視eTag和ETC的使用率是否達65%以上而定。

要是過不了...嘿嘿
就好笑囉...(恕刪)



不會有好好笑的問題啦

頂多只是無限期延後 直到65%出現

就是剪綵的時候到了

一切依法辦理 沒有違法

Ramsa wrote:
高公局業務組長彭煥儒...(恕刪)


再延後罰款就好了,遠通高公局一家親
只會魚肉人民
遠通旗下高工局已經急瘋了,使出"橫材舉入灶"必殺技就是要逼迫所有未裝者,
乖乖去裝貼.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已裝機者未達65%以上,可用人工收費,是在高
速公路出入口處收費呢?還是寄帳單去車籍地址收費?
唉!台灣式民主就是多數要服從少數嗎?高速公路是遠通花錢所建造的嗎?
吃像真是難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