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燈打右 車卻左轉..還撞到斑馬線行人

轉PO

方向燈打右 車卻左轉..還撞到斑馬線行人



B8XGL wrote:
轉PO方向燈打右 車...(恕刪)
三寶裡的大寶
又是三寶,真的是太天才了啦!
這篇文章看似會被丟掉資源回收桶哩...
還是三寶...真的是很白癡~~~怎麼會放這種人出去開車~~左右傻傻分不清楚!!!

s99689968 wrote:
還是三寶...真的是...(恕刪)


撐雨傘的行人真的很倒楣

預期到危險要加速逃離了, 卻還是躲不過 . . .
駕照不知道是拿幾隻土雞去換的....看到人還直直撞....................

sky12171314 wrote:
駕照不知道是拿幾隻土...(恕刪)


這...可以控告殺人未遂了吧
是剛打完GTA還沒退身嗎

B8XGL wrote:
方向燈打右 車卻左轉..還撞到斑馬線行人

...(恕刪)


感覺上 這車在要快撞到人之前反而還加速 這是怎麼回事?
傳說中的三寶

肯定是太緊張又踩錯油門當剎車了

路上移動式炸彈實在太多了

很顯然,駕駛沒有觀看左邊角度

嚴判應該是原本要右轉,但沒轉過去~視線一直停留觀查右轉路口的狀況下左轉

剛好,行人被A柱檔住。

又加速下去就...GG了

---------------------------

開車還是專心點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