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死了連晚飯都吃不下,含駕特產有你的


單槍P馬 wrote:
肚子痛死了連晚飯都吃...(恕刪)


雖然吃飽很久了.,但我還是笑到肚子痛~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真的好笑,人笨沒有下限,後面怎沒有大卡車...
備份的好啊!
助消化,解脹氣,開心沒煩惱。
空間稍微小,隔音有點吵,車齡漸漸高,大鼻孔真好~

放假期間
特產由平日夜間升級為全天候預備了
行車紀錄器可以固定在車上嗎 ?

裝在帽上這樣搖看了頭很暈耶 !
玩 Skyrim 吧!

0933 wrote:
行車紀錄器可以固定在...(恕刪)




這下朋友有的灰了..
機車是除了馬子以外重要的資產呀...
犁壞了,隔兩天不會要拓賭了吧!!

右邊那個平衡感不錯喔..居然給他穩住沒摔車
不然我打算給雙摔滿分的..單摔就只能給8分了
看到屁孩用生命去表演..還滿令人愉快的
這樣練技術阿
摔得那個太笨了吧
單槍P馬 wrote:
肚子痛死了連晚飯都吃...(恕刪)

單槍P馬 wrote:
肚子痛死了連晚飯都吃...(恕刪)
line:barkley7634

單槍P馬 wrote:
肚子痛死了連晚飯都吃...(恕刪)


P哥!謝謝你的影片,讓我早餐噴了出來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