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在台灣守法的直行車真是可憐,要注意有沒有闖紅燈,轉彎車不禮讓的,
還要注意一堆奇奇怪怪的違規行為(尤其南部,北部也不少只是相對稍少),
因為我住南部所以我很清楚,由其老一輩的多(也是很多北上打拼人在家鄉的父母)

每天開車騎車戰戰兢兢,多數駕駛也都知道,閃的了一時,閃不了一輩子,
在路上混的終究會碰上三寶
政府駕照亂發,不代表馬路是你家開的,多等幾秒好像會少幾十萬似的?
開個車、騎車有必要搞得這麼累嗎?

台灣交通事故每年死亡數千人,重傷上萬人,
行政、執法機關都不用負責嗎?這可是遠比吃黑心食品死亡,或被謀殺的人還多

請用路人務必尊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三寶不上網,所以也請告知你的"親人"及"所愛的人",
光是車禍腿斷掉半年夠你受的了!!
違規肇事陪個數十萬也是夠你受的。

以下是我親自畫的圖!!!!! 歡迎轉載。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台灣守法直行車真可憐,要擔心一堆不守法的阿達行為
原來這麼多人開車都只會直行,以為直行車一定最大,
不知道該減速,不知道要盡量避開危險,
不知道直行車也有許多時候要禮讓。

馬路三寶很多,但是本人開車時間二十六、七年就是沒發生車禍,
三寶就三寶,我就是沒跟他們碰撞,會出車禍問題只在於馬路三寶嗎?


別把問題說得好像都是三寶的責任,三寶永遠在,重點是自己開車本來就要小心。

eagleeagle wrote:
原來這麼多人開車都...(恕刪)


這不是挑戰,更不是把三寶的行為合理化當作是理所當然
今天你禮讓了一個三寶,明天就會有更多的三寶不懂禮讓
別讓別人認為你的言論聽起來就是其中一個寶
Sagrado
我從不合理化三寶,問題在於這些三寶大家一定會遇到,無論國內外都是如此,
三寶永遠存在,不可能消失。

你可以不讓三寶,但是一旦發生事故,沒有人得了好處。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叫自己看車禍影片,提醒自己車禍發生有各種原因,
其中一種就是不願意禮讓三寶,最後車禍。

開車要的就是安全到達目的地,拿命來拼昨啥呢?


我也覺得三寶一定都會有,根本問題台灣駕照太好考,以前還要去監理站,現在更簡單原地考照,路上能不多嗎?如果改成像考丙級證照有一定難度一定能刷下更多有問題駕駛,再來談路權問題。

sagrado wrote:
在台灣的直行車真是...(恕刪)


畫得很生活化
在台灣處處可見

轉彎車禮讓直行車天經地義


加油!!! 你我開車要更謹慎!!!

吳小胖1229 wrote:
新莊新樹路汽機車對...(恕刪)



您若要以此案去論斷BMW 150KM沒有錯是用錯心力。


我只知道一件事,無論騎車、開車,經過路口都不會搶快或是速度太快,
也必然盡量看清路口各向來車,除了保護自己安全更不想傷害到他人。
我不能保證自己如此小心就永遠安全,例如遇到150KM BMW我再守法也可能送命,
但是多少降低自己車禍機率。

這種車禍九成以上是汽車錯,因為車大與轉彎,
但是不管機車騎士是對或錯,機車本身就是馬路上的弱勢,騎士要比其他人注意自身安全。
從此案撞擊痕跡來看,至少其中一方速度必然很快,
如果機車進入路口前能漸漸降低速度致較安全的程度,這場車禍也不至於撞成這樣,
萬一歸天想討賠都沒辦法了。





eagleeagle wrote:
您若要以此案去論斷BMW...(恕刪)


eagle回應是很中肯,

但每年六千多人死亡的交通事故,還是要政府及用路人的重視
今天最容易抓的就是超速,隨便一支桿子就可以開始拍照了
但是政府及人民也完全忽略的其他違規才是事故率高居不下的主因
Sagrado
eagleeagle wrote:
馬路三寶很多,但是本人開車時間二十六、七年就是沒發生車禍,


話不用說的太滿,
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
試問下面影片這種三寶要怎麼閃???
不要跟我說小黃車速太快喔,
他車速快的話騎士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影片時間2分30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7gPPPHwrA#t=15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