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注意一堆奇奇怪怪的違規行為(尤其南部,北部也不少只是相對稍少),
因為我住南部所以我很清楚,由其老一輩的多(也是很多北上打拼人在家鄉的父母)
每天開車騎車戰戰兢兢,多數駕駛也都知道,閃的了一時,閃不了一輩子,
在路上混的終究會碰上三寶
政府駕照亂發,不代表馬路是你家開的,多等幾秒好像會少幾十萬似的?
開個車、騎車有必要搞得這麼累嗎?
台灣交通事故每年死亡數千人,重傷上萬人,
行政、執法機關都不用負責嗎?這可是遠比吃黑心食品死亡,或被謀殺的人還多
請用路人務必尊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三寶不上網,所以也請告知你的"親人"及"所愛的人",
光是車禍腿斷掉半年夠你受的了!!
違規肇事陪個數十萬也是夠你受的。
以下是我親自畫的圖!!!!! 歡迎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