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哥,你的行為真的不太好
為什麼要從慢車道迴轉呢?為什麼一開始就不走內側快車道呢?
澄清一下,大七哥是有打方向燈的
只是影片不是很清楚
遇到這種進口高級轎車
大家還是閃遠一點好
萬一不小心撞上去
台灣無腦法官也是會說"應注意而未注意"

https://youtu.be/NDThqitDu5o
文章關鍵字
檢舉他吧
開車不打方向燈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沒戴腦

kala0620 wrote:
檢舉他吧開車不打方...(恕刪)


報告大大
大七哥是有打方向燈的
只是影片不是很清楚
緑茶、麦茶、ウーロン茶、でもやっぱり〜あきちゃ
這種車每天路上都上演啊~車買太貴方向燈是選配的,有的車好一點的方向燈是輔助用的,就是在轉彎或變換車道的時候才會亮

要花很多錢方向燈才會提前預告用,有的照後鏡也是選配的,那個盲點警示是給一旁的車輛看的~

所以是輛美規車方向燈是紅色的?要不然這真的不好分辨~

Akicha wrote:
報告大大大七哥是有...(恕刪)

還是可以檢舉

第四十八條
汽車駕駛人轉彎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
元以下罰鍰:
一、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或不注意來、往行人,或轉彎
前未減速慢行。
二、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
三、行經交岔路口未達中心處,佔用來車道搶先左轉彎。
四、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
內側車道。

chuenjia wrote:
還是可以檢舉第四十...(恕刪)



一定要檢舉

不然老屁孩還會教出小屁孩
不會過

因為還沒完成轉彎或迴轉動作


AKB濕吧 wrote:
一定要檢舉不然老屁...(恕刪)

louisno36 wrote:
不會過因為還沒完成...(恕刪)


奇怪,這討論串怎麼都沒啥人要進來砲轟大七哥呢?
或是砲轟我也好啊
來點人氣嘛
緑茶、麦茶、ウーロン茶、でもやっぱり〜あきちゃ
死亡迴轉
Akicha wrote:
大七哥,你的行為真...(恕刪)
真的是哥嗎? 未看先猜女駕駛

違規就檢舉啦

這跟開啥車沒關係,就三寶的駕駛行為罷了

三寶不會因為從國產車開到進口車而有所改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