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哥,你的行為真的不太好為什麼要從慢車道迴轉呢?為什麼一開始就不走內側快車道呢?澄清一下,大七哥是有打方向燈的只是影片不是很清楚遇到這種進口高級轎車大家還是閃遠一點好萬一不小心撞上去台灣無腦法官也是會說"應注意而未注意"https://youtu.be/NDThqitDu5o
這種車每天路上都上演啊~車買太貴方向燈是選配的,有的車好一點的方向燈是輔助用的,就是在轉彎或變換車道的時候才會亮要花很多錢方向燈才會提前預告用,有的照後鏡也是選配的,那個盲點警示是給一旁的車輛看的~所以是輛美規車方向燈是紅色的?要不然這真的不好分辨~
Akicha wrote:報告大大大七哥是有...(恕刪) 還是可以檢舉第四十八條汽車駕駛人轉彎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一、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或不注意來、往行人,或轉彎前未減速慢行。二、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三、行經交岔路口未達中心處,佔用來車道搶先左轉彎。四、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