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環保署用這招連續收單 國庫收入大增連帶其他單位的罰單也有樣學樣吧長期連續舉發 累積到一定量才寄出第一張對受罰人的警告意義 似乎有點本末倒置一般人收到罰單 會記得教訓 下次不去做讓民眾幾個月後才收到 這期間沒收到教訓 自然會一直做那罰單的意義是? 不就是阻止民眾做不該做的事嗎?
違規屬實是要申訴什麼?去申訴只會被酸駕照怎麼考到的,夜市跟學校旁邊也是一堆違規停車,也一堆人紅線停車買便當,就跟闖紅燈一樣,你看到一堆人闖不代表就可以闖紅燈。你該做的事不是申訴,而是想辦法增加停車格,而政府目前的方向是機車減量跟減少停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