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幫忙,事發過程如下:小弟晚上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看見一台無任何燈號的計程車停在路邊(紅線),但離紅線有一小段距離,是一般機車都過得去的寬度,因為計程車離小弟準備要右轉的路口只剩一小段距離,我就從右邊騎過去,這時右後方乘客突然開車門造成我連煞車的反應時間都沒有就直接撞上車門,有報警並做筆錄,雙方均無酒駕,請問各位大大這種類型的車禍肇責大概會怎麼劃分? 謝謝~
文章關鍵字
ssegbonk0316 wrote:
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幫忙...(恕刪)


基本上計程車是100%肇事責任,如果有行車記錄器影片證明更好
謝謝大大解答,不過小弟當時剛好沒裝行車記錄器,到警局做筆錄時路口攝影機也是黑畫面,目前就等初判表的結果了
simon945168 wrote:


基本上計程車是1...(恕刪)
乘客&計程車司機都有肇責喔

筆錄時 乘客也有登記嗎?
有的,都有到交通隊做筆錄。
嗜血尤物 wrote:
乘客&計程車司機都有...(恕刪)
垃圾小黃 根本事故製造者
恭喜您,去驗傷就可以賺一筆了
ssegbonk0316 wrote:
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幫...(恕刪)
就算小黃駕駛是名下無財產,人肉鹹鹹不怕你怎麼樣的
還有開門肇事的乘客可以告。
手機越來越智慧....使用者越來越智障!!
請問F大,我車禍當下並沒有就醫,隔天才發現手臂不太舒服,事發過兩天才去驗傷這樣OK嗎?
要如何證明我的傷是車禍造成的?
fireblade0922 wrote:
恭喜您,去驗傷就可...(恕刪)
ssegbonk0316 wrote:
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幫...(恕刪)


話說你怎麼會那個想法從計程車右側過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