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情緒化了? 刪刪刪刪
小孩子沒事就好...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我不會再去搭高鐵
發這篇文,一方面是希望高鐵有所改進
在怎麼嚴謹的規定,也會有漏洞
既然搭乘者有不便,也不是故意不搭,就應該為使用者著想
高鐵有規定本人才可以, 那我應該把小孩留在新竹自己下南部嗎?
(售票員並沒有當場跟我說可以換當日時段,而是說"不能退" "不能退" "不能退")
大家都有家人,凡事應該都以家人為先
日後如果有板友要帶嬰兒上高鐵.請先不要訂票,要現場買,避免遇到相同狀況
萬一不幸遇到,請先跑一趟高鐵退票,再去醫院,不然就是犧牲票價,換家人健康
畢竟家人的健康是無價的
如果還有人認為我太情緒化
試想今天如果是你的親人,尤其是你剛出生不久的小孩
遇到相同狀況,可以不動情緒的,那我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