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希望高鐵對退票的規定稍微放寬...

太情緒化了? 刪刪刪刪
小孩子沒事就好...
文章關鍵字
高鐵不會滿座
不必事先訂票
當場買票即可
可避免意外事
lingi567 的重機公式 A 交通工具 = A 駕駛 = 人 = B 駕駛 = B 交通工具 結論 A 交通工具 = B 交通工具
CorelCC wrote:
今天本來想帶著小卡洛...(恕刪)


規定是為了該公司與服務大多數人而設,不是為你或你女兒而設的

錯過乘車時間是你個人問題,高鐵也願意讓你搭當天其他班車,這樣的規定應屬合理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購完票錯過時間再退,有很多人就會先買票再說(反正還可以退),其他人(包含你)可能便因此買不到票

個人情緒性問題建議不要在此發言
....
要罵人之前先檢查自己有沒有問題再來批評

台灣風氣這幾年似乎有愈來愈自私的趨勢
都要大家替自己想但都不替別人想
惡性循環的結果是只替自己想的人愈來愈多
最後社會一團遭再來怪東怪西
群體社會不會歡迎自私的人
道歉吧板板
發這種文章.不但不會達到樓主的期許.反而招來指責先!
話說回來,一大堆人都說不坐高鐵,最後也都在車上了。

樓主息怒,小朋友的健康不是2400可以換回的,建議您以後改採二樓的意見,到站在買即可。
A老大 wrote:
規定是為了該公司與服...(恕刪)


Very well said.
剛才去看過醫生了,幸好,外耳炎,不會影響聽力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我不會再去搭高鐵
發這篇文,一方面是希望高鐵有所改進
在怎麼嚴謹的規定,也會有漏洞
既然搭乘者有不便,也不是故意不搭,就應該為使用者著想
高鐵有規定本人才可以, 那我應該把小孩留在新竹自己下南部嗎?
(售票員並沒有當場跟我說可以換當日時段,而是說"不能退" "不能退" "不能退")

大家都有家人,凡事應該都以家人為先
日後如果有板友要帶嬰兒上高鐵.請先不要訂票,要現場買,避免遇到相同狀況
萬一不幸遇到,請先跑一趟高鐵退票,再去醫院,不然就是犧牲票價,換家人健康
畢竟家人的健康是無價的

如果還有人認為我太情緒化
試想今天如果是你的親人,尤其是你剛出生不久的小孩
遇到相同狀況,可以不動情緒的,那我無話可說

我問站務人員,是不是我帶小孩去掛急診之前還得先過來退票? (他們說是)
還是說,我得把小孩丟在醫院,特地跑來退票? (這是他們建議的)


我是覺得高鐵這樣回答的方式有些不妥

不過樓主的心態也不對, 今天高鐵規定不能過時退票也不是不合理
畢竟他們有營運上的考量
你今天家裡的人生病所造成的損失本來就是你自己要承受啊
沒道理要高鐵吸收吧
畢竟你這幾張票訂下去了, 雖然沒有搭乘, 高鐵也是有成本的

前一陣子本來要出國旅遊, 出發前兩天家裡突然有急事無法成行
無法退費的部分我也毫無怨言, 畢竟規定本來就在那邊
如果照版大講的那樣~~
只要是家人有事~~所有有買票的都要可以退的話~~
那也不會是只有高鐵吧~~
台鐵、客運、電影票、........等~~所有有預售票被買下來的都要能退
那這樣~~所有公司不就大亂~~
版大講的沒錯~~如果今天是自己家人~~也許會像版大一樣的反應
但如果今天版大是高鐵的高層人員呢~~~
要別人幫你想~~也是要多想想別人吧
規矩是規矩~~
就如同上面大大講的~~
個人情緒性問題建議不要在此發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