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是2年多發生的事了!
那天我下班然後要轉進過小巷口
看到一台Q50我就準備要讓路給他
路口車子也還可以過去,他只要往右移一點點就沒問題
不過他閃兩下大燈,給我的感覺很差

還有那條萬金路很常看到對向進口車閃大燈...
我有看道路狀況沒問題啊...所以是有問題嗎?

如果遇到這種車主亂閃大燈
尤其是在對向亂閃大燈
要如何解決?謝謝

影片在這https://youtu.be/kxeAxz0eXQs
文章關鍵字
閃燈 是讓我先過的意思吧 也有可能是說 謝謝..

你認為是甚麼意思呢..



不要動不動就當成有敵意的解讀..

可能他覺得 你讓出來的空間不夠大吧.


一般會車時對向閃2下是在謝謝你
或是輕按喇叭代表謝謝
亂閃,會車閃大燈的,在國際慣例是要讓你先過

結果在某個自以為已開發的寶島,卻是「08要過,滾啦」,難怪富比士雜誌要說這個島是Not DEVELOPED

oxxx wrote:
閃燈 是讓我先過的意思吧 也有可能是說 謝謝..

閃燈,是代表閃燈的那一方想要停下來,讓對方先過,不過台灣人都用反了!
要是我開車我也會閃燈,
用意為
1. 我已經先進入窄巷,如果對向車沒注意到已有來車請看一下
2. 縱使巷道可以容納一台汽車與一台機車,還是希望先進先出,兩台車同在窄巷發生意外的機率總不會是0

cinnamon coffee wrote:
閃燈,是代表閃燈的那...(恕刪)


沒錯
long long ago.....剛考到駕照不久時
有一次要過個路口,對象跟我閃燈,我以為他在挑釁,也閃回去
結果兩個就在那邊,你閃我我閃你還比快的.....
拖了快一分鐘,對方最後先開走

後來才知道自己幹了蠢事
眨眼睛而已😂
里小瑋 wrote:
大家好~
這是2年多...(恕刪)
提醒你他已經進入路寬不足會車的路段,請你等他先過。
或者怕是轉彎沒在看衝很快的那種。
里小瑋 wrote:
大家好~這是2年多發(恕刪)


mark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