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的進去真的厲害

感覺應該是住裡面的住戶

看他老練的開進去

真的厲害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更厲害的
先不論該區到底有沒有禁止車輛進入、或是徒步區之類的.


這種寬度到底有甚麼難? 開個VW T6長軸版的進去,照樣穿梭自如. 只是要有耐心等行人走完罷了.

沒辦法在這種寬度行車的,駕照都應該主動繳回吧


想到上次還有看到更厲害的

可惜當時沒拍照

一條單行道巷子

兩邊都停了車

一邊停賓士 一邊停休旅車

結果還一台賓士旅行車硬要從中間過去

超級厲害

後照鏡全縮

就這樣目測差1CM內 開過去了

不愧是老司機

可惜沒圖
看起來還好

桃園大園區的公有零售市場(根本沒什麼人會進去買,攤商也不多),它周圍幾條道路全都是傳統菜市場,大家都是在傳統菜市場採買
而唯一停車場設在公有零售市場的地下室,要停車必須穿越這些傳統菜市場道路

沒有過五關斬六將的技術和銅牆鐵壁的臉皮,要出入還有點不簡單

技術不好的就是附近路邊亂違停,造成交通更糟,也不見警方取締
真是豬頭的設計!好多年了
以前沒有360度全景這個設備
開得過狹小道路
確實是掌握車身寬度的好技術
現在有裝這玩意
普通人也做得到
寬度夠看著一邊開進去即可,
而且旁邊並不是懸崖,
沒有發生性命危險的壓力.
誰 誰撞我們 wrote:
感覺應該是住裡面的...(恕刪)


這還好阿~我也開過..之前有次導航給我導進市場內也是慢慢開出來啊!!
如果要練技術就是要開這種~
也曾經因為導航給我導到右邊山壁左邊山崖~道路剛好4輪寬度~這種也是練技術跟膽量!
假日滿滿人潮的一中商圈常常看到
誰 誰撞我們 wrote:
感覺應該是住裡面的住...(恕刪)
夜チョウは階段を飛んで、一瞬小さい雨の過ち、剣の鋒が非情で、人は月を埋葬します
被標題騙進來了
左右都超過30cm
到底有甚麼厲害

誰 誰撞我們 wrote:
感覺應該是住裡面的...(恕刪)


前陣子不是有個開進防火巷卡在裡面的新聞嗎
一整個0誤差,進得去出不來,最後駕駛還用爬的出來
隔天旁邊的屋主全部傻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