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還好桃園大園區的公有零售市場(根本沒什麼人會進去買,攤商也不多),它周圍幾條道路全都是傳統菜市場,大家都是在傳統菜市場採買而唯一停車場設在公有零售市場的地下室,要停車必須穿越這些傳統菜市場道路沒有過五關斬六將的技術和銅牆鐵壁的臉皮,要出入還有點不簡單技術不好的就是附近路邊亂違停,造成交通更糟,也不見警方取締真是豬頭的設計!好多年了
誰 誰撞我們 wrote:感覺應該是住裡面的...(恕刪) 這還好阿~我也開過..之前有次導航給我導進市場內也是慢慢開出來啊!!如果要練技術就是要開這種~也曾經因為導航給我導到右邊山壁左邊山崖~道路剛好4輪寬度~這種也是練技術跟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