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台灣的GOGORO市占率節節上升,車賣得出去,租金進得來,睿能發大財真心希望狗迷們一人一信督促睿能盡快出口換電系統,一來趁著日系四大廠尚未出手前,先行搶佔國際換電市場,等市場壯大,睿能規就是公規,其他機車大廠也只好與睿能談電動機車的換電系統業務,二來也讓光陽無法如願搗亂國際換電公規,最後則是現台灣市場已穩定,不要貪圖台灣的奶水,趕緊出國拚第一,努力成為台灣之光加油吧~ 狗迷一人一信,力挺睿能出國發光發熱
你管人家要不要出口?只要台灣 好好建設換電站,讓台灣 1,300萬輛油車 消失,全部都改騎 1,300萬輛 換電池電動車,就好了!1,300萬-14萬,至少還有1,286萬台 取代油車的潛力!誰管國外要不要繼續使用污染的油車啊?
魯拉拉拉 wrote:眼看著台灣的GOGORO...(恕刪) 不是出口了嗎?歐洲, 日本離島, 先前某社群裏照片因原po要求低調被下架的韓國都有, 特助在崩啥潰呢?代表圖, 還是要講室內不算? 那日本離島戶外的換電站系統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