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迷趕快一人一信,支持睿能出口換電系統

眼看著台灣的GOGORO市占率節節上升,車賣得出去,租金進得來,睿能發大財
真心希望狗迷們一人一信督促睿能盡快出口換電系統,一來趁著日系四大廠尚未出手前,先行搶佔國際換電市場,等市場壯大,睿能規就是公規,其他機車大廠也只好與睿能談電動機車的換電系統業務,二來也讓光陽無法如願搗亂國際換電公規,最後則是現台灣市場已穩定,不要貪圖台灣的奶水,趕緊出國拚第一,努力成為台灣之光

加油吧~ 狗迷一人一信,力挺睿能出國發光發熱
一大早就在崩潰

是不是對朋友說謊,讓朋友錯過狗肉被罵了

不意外,人的陰暗面就是會讓特助幹傻事

魯拉拉拉 wrote:
眼看著台灣的GOGO...(恕刪)
身為小小的使用者,倒是不太在乎是否出口這個換電系統

反正又不是股東,能夠正常營運就好

換電站再更多更好、車型選擇更多更好

配件更便宜更好、當然月租再便宜些最好囉~
你管人家要不要出口?

只要台灣 好好建設換電站,
讓台灣 1,300萬輛油車 消失,全部都改騎 1,300萬輛 換電池電動車,就好了!
1,300萬-14萬,至少還有1,286萬台 取代油車的潛力!

誰管國外要不要繼續使用污染的油車啊?

魯拉拉拉 wrote:
眼看著台灣的GOGORO...(恕刪)

你先買一台再來支持吧!!!!
要不然別人想做甚麼關你啥事

魯拉拉拉 wrote:
眼看著台灣的GOGORO...(恕刪)


不是出口了嗎?

歐洲, 日本離島, 先前某社群裏照片因原po要求低調被下架的韓國都有, 特助在崩啥潰呢?

代表圖, 還是要講室內不算? 那日本離島戶外的換電站系統算不算?




魯拉拉拉 wrote:
眼看著台灣的GOGO...(恕刪)

擔心什麼?台灣還有一千萬輛的市場沒滿足。

可以等日本四大聯合狗肉換電系統強攻全世界。畢竟是世界唯一商轉電池系統,唯一標準。

tjptw wrote:
擔心什麼?台灣還有...(恕刪)


日本四大車廠逆襲後,台灣還多少人願意騎狗車

一流的企業做標準,二流的企業做產品

還真以為關起門來靠台灣愚民吃飯就可以了喔

魯拉拉拉 wrote:
眼看著台灣的GOGORO...(恕刪)


已寄

魯拉拉拉 wrote:
加油吧~ 狗迷一人一信,力挺睿能出國發光發熱


商業解決方案原本就是值不值得做的商業問題
一人一信就能做
你在共產世界待太久了
雖然共產愈來愈不共產
反而
號稱資本主義的台灣愈來愈像共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