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機車長期佔用真的拿它沒辦法嗎

有牌機車長期佔用真的拿它沒辦法嗎

警方回覆

本府交通局派員勘查,案址機車係停放於格線範圍內,且有懸掛車牌,尚無違規停放之情事。

所以就算已經放到輪胎沒氣也拿它沒辦法喔?
文章關鍵字
qweqw wrote:
有牌機車長期佔用真的(恕刪)

它沒違法,是那裡礙你了嗎?
qweqw wrote:
有牌機車長期佔用真的(恕刪)

停在沒有規定時限的停車格, 他愛停多久就停多久, 又沒有違法...

如果停了幾個星期, 或個把月時, 灰塵積的厚厚的, 表示這段期間從來都沒有人再去動過它時, 那你可以去通報 疑似廢棄車輛..

他們就想辦法通知車主, 派人來貼限時清理公告..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5%BB%A2%E6%A3%84%E8%BB%8A%E8%BC%9B

經確認為廢棄車輛(有牌廢車)時,員警依規定填寫「查報占用道路廢棄機動車輛」聯單,及於車體明顯處,張貼清理通知單,限車主於7日內清理,並拍照存證;另以書面通知寄送車輛所有人,通知其限期清理。
有牌廢棄車北市照常可以檢舉,我都收集一~六個月照片為證,該車完全沒有移動
其他縣市無修正停管條例,只能請市議員或里鄰長出面處理
當然遇過一~三次檢舉還是不移動的
持續和他玩下去


久占停車格位車輛自108年7月1日起開始執行

發布機關: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 聯絡人:謝君毅 聯絡資訊:2759-0666轉6401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以下簡稱停管處)表示,為解決路邊及路外停車場車輛久占停車位問題,影響廣大民眾停車權益,故修正「臺北市處理妨礙道路交通及久停公有停車場車輛自治條例」(以下簡稱本條例)並已公布施行,未來車輛停放於停管處轄管之路邊及路外停車場超過30日且未清繳費者,將會張貼「久占停車格位車輛移置通知」,於張貼15日後進行拖吊移置至停管處車輛保管場,後續查明車輛所有人並通知15日內領回,若屆期不領回,公告3個月後進行拍賣。
經統計久停車大多數停放於堤外或路外平面停車場,因車主甚少使用且未繳清停車費所致。停管處已訂於108年7月1日開始依本條例規定張貼「久占停車格位車輛移置通知」,並於7月16日進行拖吊移置作業。
該措施主要是降低長期占用停車格位且不繳清停車費之車輛,停管處在此呼籲久停車車主請儘速駛離原有停車格位及繳納停車欠費,落實使用者付費精神,勿存僥倖心理。
-以下空白-
即日起持孕婦或兒童健康手冊,可至指定發放地點領取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停車位識別證。
請勿違規佔用孕婦或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
所以新北沒法可罰喔?

Lavender Coffee wrote:
有牌廢棄車北市照常可...(恕刪)
qweqw wrote:
所以新北沒法可罰喔?

罰什麼?

長期沒人來用的車, 趕快拖走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這邊機車格因為前一陣子修路, 所以機車都被移置成橫向緊靠路邊,

路弄好後, 有在用的機車, 回來時, 都會恢復成進入縱向停格車..

大概有7,8台, 過了好多天還是橫靠路邊, 差不多第三個星期, 就有人來貼公告了..

過了一個月, 就全被拖走了..



都快一個月了都沒人來動的車子, 基本上都不會在公告的這7天內 車主就會突然現身趕快來動,

所以八成都會被拖走.. 只剩少數的那二成車主會出現 來自行處理.
qweqw wrote:
有牌機車長期佔用真的(恕刪)


你的廢文率還真高....lol
車停免費車格約半年,一週騎一到兩次,有次發現輪胎完全沒氣,無破損,請問該如何避免?
檢舉下去就對了




台中那麼好?請問新北有法條嗎?

tnutem wrote:
檢舉下去就對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