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像這個開著後車廂開車有違規嗎?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不懂為何要開著開車...
開著後車廂開車有違規嗎
文章關鍵字
怕他車內東西掉出,造成後車傷害,影響交通~違規!!.....或許他剛洗內裝,要散氣.
可能沒關好又打開
有些人神經還蠻大條的
用機車的說法的話

這叫做翹牌。
你要拍違規, 要去天上拍才看的到車牌.
changfm
哈 車牌在下面 不過我塗黑了
通風好嗎
順便教你
開窗也沒違規
好友 yuyu225 Benz W167 黑色GLE AxL-8x5x
應該不可以這樣開車吧
比如貨車不是有規定必須蓋好帆布才能上路
但沒關門開要用什麼條例處罰有點好奇
可能後車廂的鎖扣壞了,咬不住了
提醒會很難嗎?
難道一定要當 爪耙子,
沒錯 這或許有危險,
即時提醒 總比有人事物受傷害還好吧!
Bemo_Du
你在現場? 你知道樓主沒提醒? 你知道樓主當抓耙仔? 你通靈王?
zzziippp
可能他有經驗?
後門打開後,

長度若超過法定的載貨長度範圍,

就是違規。
狗聲RO+WARD獎你被撞廢,這種腦包別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