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1
2
3
4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南無水蜜桃
12509分
樓主
南無水蜜桃
個人積分:12509分
文章編號:82834080
文章段落
靠北邊走嘞~你雙黃線違規左轉我還要讓你
2021-08-28 10:02
19272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08/19晚上7點多
台中市西安街
2021-08-28 10:02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黃線
併排停車必檢舉
32200分
2樓
併排停車必檢舉
個人積分:32200分
文章編號:82834126
沒有跨越的連續畫面,
應該檢舉不會舉發,
這兩台違規車開車習慣很差爛,
保證很快就會撞車的,我保證。
狗聲RO+WARD獎你被撞廢,這種腦包別來!
2021-08-28 10:07
#2
17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南無水蜜桃
12509分
樓主
南無水蜜桃
個人積分:12509分
文章編號:82834350
併排停車必檢舉 wrote:
沒有跨越的連續畫面,(恕刪)
哇~這樣檢舉不會過
2021-08-28 10:41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辣愛怕跑
185275分
4樓
A辣愛怕跑
個人積分:185275分
文章編號:82834377
沒有出現觀眾想看的淦架畫面 有點無聊
2021-08-28 10:44
#4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Rexmax
6775分
5樓
Rexmax
個人積分:6775分
文章編號:82834544
我要看血流成河!
2021-08-28 11:07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unsport1983
20636分
6樓
junsport1983
個人積分:20636分
文章編號:82835358
沒帶槍敢在台中街頭罵人三字經,看起來騎士活膩了
2021-08-28 12:59
#6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arlo2013
16931分
7樓
carlo2013
個人積分:16931分
文章編號:82835648
南無水蜜桃 wrote:
08/19晚上7點多(恕刪)
這種得理不饒人的騎士最討厭
2021-08-28 13:50
#7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3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stonetsai0930
這種犯錯還惱羞的司機最討厭
2021-08-28 16:09
連結
回報
matthew26
他沒違規,得理不饒人又如何??那是他的自由,反倒違規的是甚麼態度??法理情不是情理法
2021-08-28 18:08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飛行波
968分
8樓
飛行波
個人積分:968分
文章編號:82835665
置物箱沒打開前都不知道
junsport1983 wrote:
沒帶槍敢在台中街頭罵(恕刪)
2021-08-28 13:52
#8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procomm1722
不是椅子下或是車門?
2021-08-28 14:3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bradia
33720分
9樓
bradia
個人積分:33720分
文章編號:82835912
這個騎士滿嘴有的沒的,得了理字,失了面子。影片說人家下車問好,那騎士就是在那一直不停的問好囉?是說那個T字路口,線那樣劃是只能右轉,不能左轉的意思?很有趣。
2021-08-28 14:31
#9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菲力麻糬
1126分
10樓
菲力麻糬
個人積分:1126分
文章編號:82835976
單純看 覺得騎士有理但討人厭。
再細想一下。 這線畫的很奇怪。
我只想問 。車子那方向出來,
機車或汽車怎麼左轉???
因為地上全是雙黃線,
想了一下後 ,覺得騎士更討厭了。
2021-08-28 14:41
#10
27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2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菲力麻糬
道路號誌,標誌是因使用情況而設(畫)的。不代表不能修改。正義魔人要嘴炮就免了,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先發誓你都沒壓過雙黃線再來說。
2021-08-29 13:18
連結
回報
ryan00014875
修改前就能壓?故意壓跟不得已壓差很多好嗎,誰在嘴泡?只會要人發誓你都沒壓過?[這我不行]
2021-08-30 8:1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4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Volkswagen T-Roc 大改款車型無偽裝現身台灣|預計7月上市、以1.5 eTSI動力配置為主力!
【影音試駕】Foxtron Cavira Emerge,有改但不多,選它不會錯?
小惡魔廣編特輯
擺脫洗車機痛點、愛車人士也滿意!直擊德國凱馳 Kärcher 全新「CW 5龍門智慧洗車系統」
全球最暢銷車系走過一甲子|Toyota Corolla 60週年典藏版即刻收藏!
NVMe RAID 效能瓶頸怎麼解?圖睿科技SupremeRAID™ SE用GPU RAID榨出SSD速度極限
2026 中階安卓 CP 王是誰?Samsung Galaxy A57 5G 憑旗艦 AI 與全能規格奪冠!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