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被頂

6/19 更新
馬2不承認 不道歉
沒要求賠償 要道歉要不到 故發文勸世

詢問警察 警察表明也是要報警保障自己


Po這篇不是取暖 是碰到這種事 沒攝影機 真的塗牛屎
那些酸酸 直接上一頁 謝謝




路邊白線內 被後車頂....保桿扣掉一個(雖然是老車)
報警通知車主 到現場 說不是他撞的 (是他爸)
說已經一個禮拜沒開車(有紀錄器證明前天 車後並無此車)
後車說有行車紀錄器可以證明不是他 (到警察局開不了記憶卡)
東吵西吵各說各話之後
警察說 沒有證據指是對方造成 (附近攝影機角度沒照到)
只能自認倒楣
碰到死皮賴臉的人 該如何自保?

PS:後車車牌已經被他自己撞到內凹 整車傷痕累累
文章關鍵字
停路邊就是要負擔這樣的風險
節哀
airswiss
重點是人一來就說一禮拜沒開 (意思是你自己倒車撞)
我還以為樓主是馬2,沒想到是前面那台報廢車!!
a228wkp
他應該比較怕你耶[笑到噴淚]
Wade Yu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辛苦了~警察大人

這樣也要被叫出去
airswiss
任何路上有牌車禍都要叫警察
你那後保桿.....

你是要馬2賠你新保桿嗎?
airswiss
沒叫他賠 叫他移車 一來就死不承認他撞的 你會開心?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找到人負責
就你這個保險桿狀況還需要報警喔?
看來樓主時間應該很多很閒
airswiss
你可能不知道 他傷成這樣 我離開 事情就可能變顛倒
單純財損,
就上法院討公道囉
用立可白塗一塗就好了,這保桿沒差那頂一下
我的保桿是這樣還真的不敢報警浪費資源….
atoss888
隨隨便便開走, 可能換開版的被警察call回來.. 那些說不敢報警..沒臉的..... 我只能說,人的細心聰穎程度是有差的..開版的聰明多了.
Fa1con
假設馬2車主沒說謊,車子確實一個禮拜沒動。那麼各位覺得說謊的是誰?有沒有可能是有人做賊喊抓賊?這種車況還會報警的,我是覺得不排除可能性。發文取暖,本來就只會說對自己有利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