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9 更新
馬2不承認 不道歉
沒要求賠償 要道歉要不到 故發文勸世
詢問警察 警察表明也是要報警保障自己
Po這篇不是取暖 是碰到這種事 沒攝影機 真的塗牛屎
那些酸酸 直接上一頁 謝謝
路邊白線內 被後車頂....保桿扣掉一個(雖然是老車)
報警通知車主 到現場 說不是他撞的 (是他爸)
說已經一個禮拜沒開車(有紀錄器證明前天 車後並無此車)
後車說有行車紀錄器可以證明不是他 (到警察局開不了記憶卡)
東吵西吵各說各話之後
警察說 沒有證據指是對方造成 (附近攝影機角度沒照到)
只能自認倒楣
碰到死皮賴臉的人 該如何自保?
PS:後車車牌已經被他自己撞到內凹 整車傷痕累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