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被機車騎士檢舉開霧燈
還被開單
有沒有那麼扯
照片地上還有下雨痕
文章關鍵字
davis0725 wrote:
下雨天被機車騎士檢舉...(恕刪)



雖然法規規定雪雨霧能開霧燈,但講真的,毛毛雨、小雨也在開後霧燈的,讓人感覺很幼稚。大雨大霧才是後霧燈的使用時機,其它時間都很刺眼。

前霧燈倒沒什麼感覺,除了那種改HID還沒裝魚眼,或切線調高當大燈用的,我都好奇是小學生嗎?
fannfu
我只是藉著這主題把兩種霧燈全說了,很奇怪嗎?還是後霧燈不屬於霧燈啦?
大鼻
不雨 你去檢舉啊 沒人擋你 檢舉成功了再上來PO文
申訴看看
萬般皆沒品,唯有檢舉高~~
市區實在沒必要開"後霧燈"!
hpvs19
被"機車"檢舉,你覺得會是拍前面嗎? 一定是後霧燈,照到後方騎士眼睛...
愛上多普達
會有可能是被對向的機車檢舉前霧燈嗎?
沒看到照片,被開單不知道是雨停了呢?還是後霧燈不是紅色的呢?
honyeh
我很好奇的是發言者有寫到後霧燈?
【被機車騎士檢舉開霧燈】
機車檢舉?是指後霧燈嗎?還是他是對向,檢舉前霧燈?
不過雨天本來就可開霧燈,可申訴。

其實吾人才正想炮機車大燈,近來一些新款車,不知是LED高科技還是開成遠燈,那亮度真是討人厭的危險,轎車坐姿底,機車車燈相對高,直接照人眼睛!真是他
很想拿著球棒下車,打爛它的燈。
ODDIE
我開休旅車,都覺的有些燈太高了,不分二輪四輪
空殼椰子
新車大燈,真的不是車子的錯,一堆沒有公德心又沒常識的,因為載人反倒把照射角度抬上來,那問題就這些低能不懂不願意不在乎這件事情,不然直接開遠燈的大有人在阿
雨天開前霧燈,對向車會很刺眼。
霧燈往地上打,經過地面雨水反射,
是直接照對向駕駛的眼睛。會令人非常反感!
二代業務
開前霧燈,對向車會很刺眼應該不會吧!除非是改裝的.但後霧燈就一定會刺眼.所以大家自重.遵守法規
seatree
下雨天開前霧燈,路面會反光,晚上對向車會看不清楚路面的標線跟車道線。
正在下雨才能開霧燈,我怎麼看樓主的意思都不是"正在"下雨,只是"地上還有水痕"
其實我很開心看到愛亂開霧燈被開單的人上來靠邀
夜晚在市區都一堆開霧燈的人,眼睛到底是有多大的問題?
還是有問題的是腦袋?
空殼椰子
絕對是腦袋的問題,很極端,不是不開燈,就是車上所有燈全開還不夠,改方向燈恆亮再加裝燈條,還有就是智障在市區整路都遠燈的
大鼻
確實是腦袋有問題沒錯 根本就是智障
如果是開後霧燈,後面騎士感覺非常刺眼所以檢舉,尤其某些廠牌後霧燈在上面尾燈的位置不在保險桿的位置,前霧燈的話應該是角度太高
講到霧燈,上禮拜天去陽明山吃飯大霧,碰到連續兩輛同廠牌的車開近燈,遠燈,霧燈就是不開後霧燈
拿相片和罰單出來瞧瞧,
不然口說無憑,可信度太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