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23/11/16 上午7:34地點 : 竹北市縣政九路國稅局前現在才有空下載行車紀錄器影片上週四下雨天,路上車多,大家乖乖排隊等紅燈這輛車原本行駛內側車道,大概是不耐久候,突然從內側車道右轉沒想到後方機車直駛而來,加上視線死角,就這樣撞成一團希望機車騎士平安
彼得123 wrote:時間 : 2023/11/16 上午7:34地點 : 竹北市縣政九路國稅局前現在才有空下載行車紀錄器影片上週四下雨天,路上車多,大家乖乖排隊等紅燈這輛車原本行駛內側車道,大概是不耐久候,突然從內側車道右轉沒想到後方機車直駛而來,加上視線死角,就這樣撞成一團希望機車騎士平安 只要不違規就不會發生車禍,這汽車駕駛就是活該
1.車輛都在移動的行駛中,我會保持車距的並適當的加or減速,但只要左or右側有車輛靜止(例如公車靠站載人),我一定放慢車速(看過太多的案例,也不想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傷者),馬路如虎口的口號,可不是聽聽就好! 2.尤其現在馬路上亂鑽車縫勇者不少! (完全不管後方有無車輛~山道競速的猴子下山了???) 加上現在有人把騎車的觀念來開車,長久以來養成了天大地大我最大的習慣! 3.這樣的交通觀念,也只能從車禍(不經一事,不漲一智!)來提升經驗值,能不能記住教訓!!! 不好說! 4.隨時保持安全車距 & 車速,是很基本的! 誰也不希望身上少個零件 ~ 不是嗎?
要是汽車這邊是從橫向左邊過來的汽車呢?車子也是有停等看一下,但事實就是機車鑽車縫太快,不管車子是從哪個方向過來都還是會撞上,政府不管理這鑽車縫的問題,同樣的事故還是會不斷重複上演,尤其這種路口還鑽車縫衝出來,根本就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