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乖乖停汽車旁或後面不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有幾台?

對猴子來說很難
臺灣人一開始觀念錯誤,

現在要改正很難,

像現在越來越多地方開放機車直接左轉,

有多少機車願意排隊左轉?

幾乎是0,

爭路權只是幌子,

自私方便才是主要目的。
Leonyang1603
真的,全台灣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台要人家"體諒一下"的違停自小客[sorry]
Ja100cky
然後檢舉還會被說是魔人 讓一下是會死逆 吱吱
很多台
因為不跨越雙黃線的機車都堵在你後面了
所以你經常看不到他們也是正常
AJ-Hau
四輪大爺看不到A柱以外的視野
HHMu
倖存者偏差(survivorship bias)
我就是會乖乖停的那一台...

常被當呆子~
玄清玉明
天空1133
@hjfrank +1
kyohei
hjfrank 感恩~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要怪 【機車停等區】的劃設
讓機車駕駛人遇到紅燈就會想往前鑽 也沒在管前面有沒有停等區(也看不到),先鑽了再說
nccl
廢掉機車停等區,那些愛鑽的100%停在斑馬線上....
Ja100cky
殺破狼~丹 要鑽我真的沒意見,但不要違規,以及左轉靠左鑽、右轉靠右,現在看到的不少都是直行的靠右鑽,然後跟右轉的汽車打結。
我倒覺得路口設停車格很蠢
賞他一根蘿蔔
對呀,我第一眼也是看到那邊怎麼會設停車格??
ne5532
不是路口十公尺內禁止停車嗎?還設停車格?真棒![鬱卒]
我大部分是用機車做為代步工具,也很討厭機車跨越雙黃線的行為,也不愛鑽車。

請務必檢舉跨越雙黃線的騎士,試想你剛好從路口右轉進來,冷不防看到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而來,都快嚇到褲底一包,氣都氣死了。
等台灣人口密度降到跟北歐一樣時,
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因為根本沒有車會擋路,
旁邊沒有房子路寬會再寬一些,
也沒有車停在路邊。
有幾台不重要啦,一般人反正能超一台是一台,爽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