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 dcard 看到的 試車 違規 被扣牌
車商給兩方案
買回試乘車或買新車然後加三十萬
有興趣請看連結細節
心得是
試乘還是要合道路法規
不要業代叫踩就踩
警察就在前面等
https://www.dcard.tw/f/talk/p/254573913?cid=b6c947a7-ac96-4341-9627-525c51ad175f
(更)試車居然要賠54萬 - Dcard
https://www.dcard.tw/f/talk/p/254573913?cid=b6c947a7-ac96-4341-9627-525c51ad175f
個人積分:6539分
文章編號:89096715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6539分
文章編號:89096832
個人積分:6539分
文章編號:89096933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