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隧道
2024.07.27
文章關鍵字
那台 BMW 真倒楣 ~~~
看到鬼..................?
不像失控

應該是撞鬼無誤
不錯!!
有善心,
還有留一線道可通行
人為失控,車主常栽贓給汽車異常,想要卸責,可憐汽車只好成為代罪羔羊。
陳小白2857
剎車失靈 暴衝 方向盤失控 都是汽車的錯XD
不雨
就跟車禍牽拖給違停一樣台灣人標準SOP
鬼推車?
應該是睡著,

身體重心直接往左轉,

開雪隧很容易睡著。
lisungyu
我也覺得是開車打瞌睡驚醒抓方向盤
BikeLover
手機掉了, 要撿起來?
可能被咬到下面急著抽出來.....我是說車上有蛇啦
lschen2
黃賊+3
bured
要趕快吸出來.....我是說蛇毒
開到睡著~驚醒後猛拉方向盤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