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婆討論想要買第二台車來給她開,老婆平常上下班的距離不會太遠而且公司也有車位給她停,老婆是說想開看看電動車加上我們家社區是可以裝充電樁的,所以有考慮買一台電動車來給她開,但現在比較擔心老婆換了電動車開起來會不太習慣畢竟她只開過油車

想問問各位會覺得有需要為了省油錢跟稅金來買電動車嗎?以及150~200萬之間的電動車哪一台會比較推薦,目前比較傾向歐洲車比較安全一點
文章關鍵字
溪樹 wrote:
最近跟老婆討論想要買...(恕刪)

買得起200萬的車應該不會差哪一點油錢.
Dr.Corgi
兩百萬並沒有多少,歐洲車隨便買起來就上兩百,台灣很多中產階級都開兩百萬的車了。如果里程數比較高的話,假設一年三萬公里,三年下來,電車油車可以差到二三十萬(油電車大約減半)
要省油的話 選1.0T 48V輕油電的比較有感

電動車開新鮮感罷了...不然二手市場怎那麼多電車在拋售
買她想買的車,而不是你想買的車
男人日子想過的爽,錢在花時,要記得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
溪樹 wrote:
老婆是說想

人家都開口了 順著就對了
油車都一個樣 沒上過電車 就買來試試
建議選主動安全配備多的
好好歐
溪樹 wrote:
最近跟老婆討...(恕刪)


PHEV 有油有電

賈薄酥
現主時我也是覺得應該選PHEV
asps946701
暴走浣熊 PHEV很好用啊, 60公里續航 ,上下班很方便, 中午還可以回車上用電吹冷氣睡一下。 重量也沒差,反正我又不是機械車位。
現在手機搜尋很方便,建議買車這事,請讓老婆自已挑選吧!
油車,電車沒有未來
koko1101010
你坐到交通工具都是電
我是買iX1給我老婆當買菜車、接送小孩、回她家
我自己也是開電車,除了玩樂用的718以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