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思源路與復興路口
2025.04.07
轉自八卦村
神風特攻隊自殺攻擊
為什麼會想先按喇叭? 🤔 可能平常喇叭按多了,動作順暢,是我一定先前後剎車
stollen
[笑到噴淚]
我很想挺直行的路權,
但看那速度跟先聲奪人的喇叭聲,
只能說活該系賀
superarowana
欸不對! 兩輪直行帝王捏
昨天股票跌太多了, 想要換點現金
stollen
[笑到噴淚]
我以為汽車是突然轉出來,看了影片幾乎是完全轉出了,這機車要說沒注意到說不過去。
beaszero
可是那路口汽車可以這樣轉的嗎?
jerryho282
快車道不能右轉,只能併入慢車道
果然速限是有道理的,騎慢點就來得及停。啊,忘記快車道是不能右轉的,不過亂開車的人還是有,不能光靠規則理所當然的在路上走,會出事的。
jxv wrote:
新莊思源路與...(恕刪)


兩個87%同聚
stollen
[真心不騙]
不超速是在給自己多留點反應時間,這影片看來機車騎士沒做到。
beaszero
沒用的,版上很多人只要看到2輪就都是他的錯。
汽車道底家啦
sagat 廢話肇事主因當然是四輪違規右轉,還有底層反串猴。
兩個三寶大對決

還有空按喇叭
stollen
[笑到噴淚]
那邊汽車能右轉嗎............?

機車的確是很衝
allenhuang1971
汽車禁止轉彎 死三寶遇到不會按煞車只會摧油門的神風特攻隊[鬱卒][^++^][大笑]
sunland
直行車有路權不必煞車,反正四輪大爺全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