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行人闖紅燈,綠燈方向的汽機車沒讓到,被開罰真的合理嗎?

這個狀況是不是變相鼓勵行人可以放心大膽的闖紅燈?
這個路口有紅綠燈
在中和區和平路54巷口
但是影片看不出來
路口紅綠燈是否只閃紅黃燈???
現在很多路口雖然有設紅綠燈
但平常是閃燈狀態
遇到有行人穿馬路的話
汽機車遇到行人通行時
仍應優先禮讓行人
我已經在我終身檢舉不停讓行人的大樓分享。

上一樓大說的沒有號誌?我再去查證一下。

以下是我的認知。

中和分局算是很嚴格的單位,
這幾件因為燈號(綠燈)非常明顯,但是並沒有錄到行人專用的小綠人,
正常檢舉應該是不會舉發。

標準並沒有改變,民眾檢舉都是高標準檢視。

為何這幾件會舉發?

我的不負責判斷可能是:
1. 檢舉者身分(可能就是警察、同事)
2. 舉發的內容造假(不舉發的通知都是文字檔,要改成舉發很容易)
但這樣分享影片沒有意義,可以作到,但應該不是,我還是列出。
3. 單純就是承辦員警經驗不足。
但這機會也很小,因為檢舉44條的審核應該不會只有一關。

以上說明,
基本上,不停讓闖紅燈的行人我不會檢舉,檢舉也不會過的。
但是,撞上闖紅燈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車輛會吃罰單44條也會是主因。
這樣有了解了嗎?


是否舉發標準有改變?
我再找是否有相關判決書來告訴大家。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無號誌
那個綠燈是下一個路口的吧?
你不問這件拍照的檢舉魔? 其他人只是吃瓜.
諸葛小花 wrote: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無號...(恕刪)


屎蓋哥最近的溫良恭儉讓態度
實在讓人很不習慣
carlo2013 wrote:
屎蓋哥最近的溫良恭儉讓態度
實在讓人很不習慣

我態度一直都是一樣的啊
我的原則就是有猴亂才會反串
最近這2-3個月終於沒啥猴子來亂了
尤其是重機車禍案例最明顯
終於沒有人入場大喊你各位都重機黑然後亂噴一通了
也終於沒有人繼續亂掰法規或是狂貼四輪也這樣了
最近還有反串的就是設計不良的議題吧
設計不良真的很好用
我看他們各大車禍都扯設計不良且不分輪數
之前看有人說日本好像最近要立法寬度5.5公尺內的道路一律行人優先來的?

台灣則是法規常常都訂得不清不楚

然後就變成有很多操作空間



話說四輪的看起來根本直接停在行人穿越道上這不違規?
行人屁股沒車牌

闖紅燈能奈他何
a27149 wrote:
話說,當行人闖紅燈,綠燈方向的汽機車沒讓到,被開罰真的合理嗎?
這個狀況是不是變相鼓勵行人可以放心大膽的闖紅燈?


台灣 人 賊大,
只要 撞到 準備 破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