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壯二路與東津路
2026.01.03

闖紅燈,牛頭撞翻賓士

闖紅燈,牛頭撞翻賓士
唉, 這車底盤真差.......
啊, 原來是歐系豪車賓士被撞翻, 那就不是底盤差, 是對手衝太快太強造成.

這是01最愛的路上實測.
諸葛小花
你是歐系黑嗎?
thomas528tw
一般網路觀念就會變成M.B. YOTA才對!所以是一台歐皮日骨(咦?)...
頭又大竟然可以撞翻賓士!

頭又大真的可以買了!
jxv wrote:
闖紅燈,牛頭撞翻賓士
宜蘭市壯二路與東津路
2026.01.03


烏龜翻.
又是牛頭牌...
GLC200太廢了一撞就翻
在鄉下綠燈也要放慢速度
可憐頭又大撞紅燈要賠慘

皮爾卡燈
thomas528tw 車頂抗壓不是抗翻車啦....抗翻車一般都是駝鹿測試[汗]
v12835
去年也是在宜蘭,經過一個橫向道路被東西遮蔽的十字路口,綠燈減速通過時,被後車長按喇叭,叭了不打緊,過路口後靠邊要禮讓該車通過,該車還停到我車旁,降下車窗罵人,實在難怪宜蘭這類路口車禍特別多.
不是說歐系車底盤天下無敵嗎?怎麼連老豐田都幹不贏?
早就說過日本車底盤就是軟趴趴,一撞就翻車。

什麼?翻的是歐洲車?那沒事了,吱吱
諸葛小花
日系底盤就是爛5
jxv wrote:
宜蘭市壯二路與東津路2026...(恕刪)

仔細看賓士車體還是很強,被高速側撞翻車轉了近一圈,看來只有車損人員沒事,今天要倒過來就不敢想像了。
該怎麼辦才好啊
闖紅燈有得賠了。但會不會有說賓士應注意未注意,路口未減速?
jenhoxen
烏龜翻駕駛真的會像電影演的,緊扣在椅子上頭不觸地(頂篷)?那一般人怎麼自救爬出來?副駕也有人的話,身體要怎麼轉正才不會二次傷害同伴[不知]
頭又大四輪大爺闖紅燈,這技術.....撞翻面露就厲害惹,吱吱
諸葛小花
你一定是豐田黑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