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民享街89巷口
2026.01.12
左轉的肯定是忘了自己在騎車,這種事情只有四輪大爺才會做。
huang635555
多輪黑[笑到噴淚]
jxv wrote:
一次左轉,擊落2台機車


不止!

一開始掃到2台行進中,但其中1台行進中的,在後來滑壘中途,再掃到停在路邊的1台。

所以,2動+1靜=共擊落3台!



vm
腳踏車也是車[笑到噴淚]
jxv wrote:
中和民享街89巷口2026...(恕刪)

不要拿猴子的駕照害人
完全沒在考慮其他車輛
姿勢再怎麼標準也沒用
jxv wrote:
一次左轉,擊落2台機車
播放影片
中和民享街89巷口
2026.01.12


台灣人 都是 這樣 亂騎.
台灣 路小 人車多
天天 發生 車禍的 破事
少子化 無子化 才是正確道路
人口降至800萬
就不會這麼多車禍
A辣愛怕跑
只要能脫離大中國沙文野豬主義的羈絆~台灣國就是讚!~我根本不在乎我個人
葉梓楓
真5
這很明顯撞人的騎士被前面的汽車擋住視線

就貿然左轉,悲劇就發生了
kkaajjss
真理
撞倒人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自己的車牽起來,老熟了
撞倒後第一件事是扶車?
kkaajjss
因為扶人會吃性騷[XD]
welsonilu
不是沒常識.就是心虛唄..影像都在這了...不是先看被自己搞出的傷者.只是擔心自己車.傷者一定不要和解呀..
這是網內互打,機車騎士們要小心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