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77-1
2026.01.15
剛好教訓一下不會靠邊的貨車
空殼椰子
ㄟ真的,一堆低能的開山路阿,自行截彎取直,視線內沒車就算了,盲彎也是開在路中間轉,不能沿著外圍轉嗎,阿對向有車怎麼辦?啥你說沒這麼衰,遇到再來閃,心態是這樣喔?
銀色富士單車
VIOS 這種開法 靠邊也是中獎阿
jxv wrote:
Vios過彎撞貨車,車頭起火
播放影片
林口77-1
2026.01.15


這 種 技術 也 能 開車,
台灣 駕照 是 啥 水準.
buzzbee
他可能一直以為自己技術高超咧[笑][笑][笑]
IQuit
To buzzbee: 說的 沒毛病. 在 你 其它帖 +5 分.[笑到噴淚]
很明顯故意在追前面的BMW...
但車爛+技術爛真的沒救
waynes0426
Ja100cky
VIOS 沒改的話懸吊 超軟要怎麼追
轉彎要穩得選性能好的車子
原來vios也可以開這麼快!
Bookwarm
vios可以開很快,但不保證彎的過去, 煞的住。
buzzbee
只要沒腦子,啥車都能飆。
噴水出汁的部份
攪得我有點興奮
VIOS....8成都是3寶在開的

時不時在出事也不意外...

一看就是高速過彎...外拋差點撞山壁

結果拉過頭去撞對向貨車
Kang-Wei Tzou
你不懂,他是在找排水溝
火燒牛!

Bookwarm
炙燒牛
貨車全責,吱吱
buzzbee
車越大,責任越高,符合01民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