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CE宣稱要上市上櫃
Mr WRX STi wrote:我沒有怨念啦!但後面買了2個品質很差!不發動都撐不過2個月(最早買過⋯還用A123電池芯的可以支撐3個月以上,而且那顆電池我至今還在用),拿回去檢測都回答說電池沒問題,然後跟你收取檢測費!之後又用了一陣子一樣又沒電了⋯ 再拿回去檢測又回答說電池還是沒問題,然後又要跟你收取檢測費!最後一次又發生沒電的情況⋯我還是送回去檢測,答案跟前面幾次一樣,只不過最後一次叫你自行下載一個App追蹤檢測進度,我有空時就看看檢測的結果⋯結果那2顆電池竟然放了一個月才開始檢測!隨後那個App就掛了,掛了很久也都沒有任何聯繫,還是我主動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電池的狀況,這次服務人員提供2個選項⋯來三峽取回壞掉的電池並支付檢測費5百,不然就是他幫我將壞掉的電池寄回來⋯運費是貨到付款!
樓主有很深的怨念
Black Ocean wrote:
我覺得鋰鐵電池最大的致命傷就在保護/平衡板上,品質好壞耐用度比電芯複雜,個人用過的鋰鐵電池幾個都是壞在這裡
RCE 我自己是覺得太貴,我朋友之前是很被他們的行銷打中,覺得他們的品質規格一定是一級棒
我是覺得有點誇大,尤其價格對我來說不合理
鋰鐵目前還有留著的只剩GreenRun 一顆(但也沒裝在車上),其他不知名品牌的都壞了
現在用的是自組的無保護/平衡板的鈦酸鋰,已經一年多都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