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15
所以,那些前叉撞到歪掉的,時速大概都破百
A辣愛怕跑
good~5
. wrote:
2026.02.15


這人好像是 雷射斯斯愾六六 . 躺醫院唉嚎 . 難怪好久沒上01了
flybo
[識破]5
a900500642002
[偷笑]5
可惜了這台好車
配了個三寶主人
唉.....
本月最好笑

突然想耍猴戲
結果太丟臉了
還躺在騎樓裝睡ZZZ
jxv wrote:
播放影片20...(恕刪)


哥出國深造哦?
jxv wrote:
翹孤輪,撞路燈桿


要練車也要找空曠地區

這次龍頭沒控制好,後煞也沒控制好,車速不算快,直接撞上電線桿算幸運
這是設計的吧?

不然怎會有輪胎跟軟墊緩衝?
Harvey norman
應該是吧
林中鳥
屋主看多了,非常有良心
穿的帥氣+撞的俐落=
看來是跟路旁的朋友打完招呼,準備帥帥的揚長而去,結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