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我喜歡特斯拉的軟體但是硬體部分卻有些不能接受,其一是車長過長、其二是有某些設計不是很能適應,難道就找不到第二台能與之匹敵的油車、油電車或電動車嗎?
其實我也很期待特斯拉再推一台類CUV的車款!
個人積分:11206分
文章編號:93296911
黑豆爸爸 wrote:
很矛盾!我喜歡特斯拉...(恕刪)
軟體?你只是看廣告,就愛上它的軟體?我用了一年,每次OTA,我感覺都差不多,但倒是多了一些安全及實用貼心更新。
外型是主觀,但我朋友圈中上年紀的,幾乎都不喜歡。
內裝,大家異口同聲,太寒酸(相對車價而言)!內裝材質不花俏,但讓你摸起來會有一種實在感。
特斯拉動力絕對屌打歐日韓車系,這也是它的避震偏硬主因。
油車超過350匹馬力以上,0-100 六秒內,那一台避震不硬??
特斯拉車系除了入門款外,0-100都在二~五秒內。避震不夠硬,那你的八字肯定要非常非常硬!
我看上的是它的環保,還有市區每度電6~6.5公里,高速(六日)開EPA每度電高達8~9公里。
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這個,都沒開過能說喜歡特斯拉軟體,真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就算租用幾天開那也不算,太短了)
個人積分:10257分
文章編號:93297143
車子外觀 十幾年來 特斯拉根本沒什麼變動 就長那樣 除了改頭尾燈
內裝也不是特斯拉強項 看過一句話 - 說好聽是簡約 說好聽就是陽春
就算你買到plaid/performance也是那麼簡陋
基本上 電車我覺得 還是適合 有不只一台車 因為只有一台車的話 要跑長途不適合 充電總是要時間
我看過電車車主會反駁說 每天在家就插上充電器 都不用去加油站 不會有里程焦慮
是阿 若都在市區使用 確實 但跑長途呢? 一次開幾個鐘頭以上的行程 然後可能還要在路上停個20/30分鐘? 更不用說電車搶充電裝 肯定比油車去加油站困難
別說特斯拉拉 我以前在台灣時開BMW去原廠保養 業務推銷電車 說 他有客人 剛好住展示間附近 每天開車過來充電
笑死人了 那下雨天呢? 然後 還要走回家或請家人騎機車載回家 充飽再來開車? 省省吧別搞死自己 如果自家沒辦法安裝充電樁還是別想了
但加速是真的快 開過朋友model 3 performance 零百加速根本就是瞬間移動 (3.1秒)
我開過的 油車最快 零百大概是 4.多秒 油車要開到3秒俱樂部 基本上一定是超跑才有可能
個人積分:21220分
文章編號:93297146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