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簡訊,每次簡訊來立刻用信用卡線上繳,怎麼還被罰2次?

原來台北市停車費會發簡訊,新北市跟桃園不會發簡訊。

ㄧ國多制啊!
要各縣市都一樣的話
那只能去交通部陳情或抗議了
不要替自已找麻煩,後來我直接裝(車麻吉)之類的軟體,讓它自已扣款。
去辦 uTagGo,可以開通全國縣市政府停車自動繳費
love5804760
沒錯 而且單子還會註記 已申辦自動扣繳無須繳費
Couch Patato
[拇指向上]
john0002 wrote:
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恕刪)

.
這是地方政府設施. 各有管理SOP .
台北市 星期六停公設停車位要收費 . 而桃園星期六就不收費 .
而停車位 也會因地點不同收費計費額度也有不同 .
停車後 幾天內須繳納也有規定. 超過日期有罰則 .
停車完 在規定時程內繳納就好 . 沒什麼問題 .
.
私人設立停車場往往是 離場前須先至繳費機完成繳費出場監控欄杆辨識開啟.
.
若要省事. 加入 ETC 汽車停車後自動扣繳 很省事 沒煩惱 .
全台灣 公設. 私設 停車場位 都有加納入很廣很方便 . 直接辨識車號欄杆開啟進出場 .
ㄧ國多制?....想想台北市福利與我家中南部相比,你有啥好氣的??
什麼軟體什麼APP都不必裝,我個人不喜歡裝一大堆沒營養的東西
停車後2-3天上網查一查,有停車費都能線上繳

我也常常跨雙北市停車,停車後2-3天就能上網查到
tony0528
用行動支付綁定就好,總不會是古代人,連行動支付也沒有吧?台灣四大行動支付都支持直接綁定扣款,現代人沒必要花這個時間上網查,然後再繳費。
john0002 wrote:
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簡訊,每次簡訊來立刻用信用卡線上繳

經過超商或半個月上網看一下很困難嗎?
有什麼困難一定要通知才繳
沒錢就不要開車了
john0002 wrote:
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恕刪)

停車費是各縣市地方政府的財源各縣市自行收費,所以發不發簡訊都正常不要把方便當隨便無須生氣喔。
joehwa wrote:
不要替自已找麻煩,後來我直接裝(車麻吉)之類的軟體,讓它自已扣款。


也不一定喔,之前我雙北桃園停車都綁車麻吉自動扣款。
結果去年突然桃園市就無法自動扣款被罰錢了。
詢問申訴了一大圈後,桃園市交通局竟然回覆: "本來就沒授權給合作平台自動扣款"
那之前車麻吉可以自動扣,其他平台也可以自動扣是見鬼了?
果然是新店市長領導有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