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把原本在用的X4 635二手給我朋友換了一顆X4 955小超3.5G + ATI6870 玩遊戲感覺有比較順最近有另一位友人想收購我這顆CPU+目前的這張主機板MSI 770-G45目前正在考慮賣掉後跳槽 I3 2100 + 華擎H61M/U3S3和原先平台相比效能有明顯提升嗎?平常主要玩一些單機3D遊戲+畫畫CAD和ADOBE INDESIGN做海報不知道各位神人們能否給予不才一些意見?
魚苗哥 wrote:前陣子剛把原本在用的...(恕刪) I3 2100效能是比X4 955好,不過建議是多貼兩千換I5,比較不會沒多久又想換。多核CPU在新版的遊戲可能比較有用,只是不清楚版主是玩哪款遊戲,而CAD對多核CPU只有部份支援,ADOBE INDESIGN個人就不太清楚,不過很多人應該會說"爽度"有差就好...
sasr wrote:錢不是這樣浪費的好嗎...(恕刪) 其實說真的我認為浪費錢倒是不至於啦一來有人要收購我的AM3平台二來升級到sandy bridge新腳位只是想請問說如此一來對效能的提升是否有大幅的進步還是感謝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