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把原本在用的X4 635二手給我朋友
換了一顆X4 955
小超3.5G + ATI6870 玩遊戲感覺有比較順
最近有另一位友人想收購我這顆CPU+目前的這張主機板MSI 770-G45
目前正在考慮賣掉後跳槽 I3 2100 + 華擎H61M/U3S3
和原先平台相比效能有明顯提升嗎?
平常主要玩一些單機3D遊戲+畫畫CAD和ADOBE INDESIGN做海報
不知道各位神人們能否給予不才一些意見?

魚苗哥 wrote:
前陣子剛把原本在用的...(恕刪)


錢不是這樣浪費的好嗎


效能沒差多少


只是多usb3而已




要換就換I5 跳i3實在沒必要

魚苗哥 wrote:
前陣子剛把原本在用的...(恕刪)

I3 2100效能是比X4 955好,
不過建議是多貼兩千換I5,比較不會沒多久又想換。

多核CPU在新版的遊戲可能比較有用,
只是不清楚版主是玩哪款遊戲,
而CAD對多核CPU只有部份支援,
ADOBE INDESIGN個人就不太清楚,
不過很多人應該會說"爽度"有差就好...
承諾到頭來只是愛情的假象

端木風 wrote:
I3 2100效能是...(恕刪)


預設好一點點


但是還沒省道電就先花錢了


I3的效能難保妳不會再去換他
955不用改用2100

說實在的改絕不到差異

我覺得沒有必要

要換就要I5

不然真的算是浪費錢

AMD X4 955 跳槽I3 2100

效能不見得會提升多少

唯一優勢是和原來的平台相比會比較省電
請大大直接服用i5-2400
這也算是intel平台cp值較高的一環

i3-2100跟x4-955算是互有勝負的對手

端木風 wrote:
I3 2100效能是...(恕刪)


其實說真的只是為了那個爽度而考慮換掉
況且有人要收
是有在考慮啦
謝謝你的提點

sasr wrote:
錢不是這樣浪費的好嗎...(恕刪)


其實說真的
我認為浪費錢倒是不至於啦
一來有人要收購我的AM3平台
二來升級到sandy bridge新腳位
只是想請問說如此一來對效能的提升是否有大幅的進步
還是感謝您的意見
你要這樣想當然是ok的

加上要是你換i3的話

之後腳位要升上去i5或是ivy都是可行的這點是可以說服我自己換啦要是我的話

只是單純以2100跟955來比較的話是各有勝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