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WD就上了一堂課●○◎! (已救回資料)

高溫讓Chip發生錯誤, 樓主應該都沒關電吧...
這台看起來是沒有省電休眠功能, 一般這種硬碟或者外接盒, 都不是設計讓你用在伺服器的, 所以要注意開機時間.
其實說穿了也沒啥, 使用習慣不當.
失去座標的青春,能不能回到夢最起初的地方?
swwad wrote:
拿這種事情來譬喻你不...(恕刪)


小弟就是88水災的受災戶之一..
看到了那句話..
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甚至覺得沒品及無聊!!
開板大認為加了那句話
會使整篇文章看起來比較有趣嗎!?
不解...
briareus wrote:
WD My Book 溫度超高的
而且不拔線 常常還是繼續燒
沒風扇的外接硬碟不太適合不關機


我也用My Book 500G這個版本
只要你沒有讀取這個硬碟的資料一段時間 他的確是會休眠的
只要再點到這個硬碟
就會聽到硬碟啟動的聲音

我第二天沒關機了
My Book溫度比我外接式的音效卡還低...

大大…你的情況還我心有七七焉
那時一百二十g的硬碟剛出來沒多久(好幾年前了在我讀大學時買一個五六千)
結果一年後…
突然莫名的咔咔咔聲
收掉當便當連救的機會也沒…
我的日劇(不是動作片)漫畫
照片全飛了…
從此以後…照片一到固定的量
燒出來…
日劇…就四處備份在別人電腦(哈哈因為別人也想看且不太殺檔)
你還有一招可以救…
拿去給警察
哈哈那不用錢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