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顆硬碟都一直在在桌上,自從第一天接上去之後,就再也沒換過位置,電源線和USB線也沒拔掉過,冷氣也常常開著,能不用手碰就不用手碰,只差沒有拿香和金紙出來拜...結果在前天9月29,剛好滿一個月,變成了這顆硬碟的忌日...要打開硬碟的內容來看的話一定要格式化...右鍵看內容,可用容量和已使用容量都是0個位元組!!!這是什麼情形?而原本的FAT32格式變成了RAW格式...
我這一年來照的相片還有錄的影片都沒了
,更不要提我裡面還有好幾百GB的愛情動作片,這次打擊太嚴重了,比網路遊戲帳號被盜的傷害更大,彩色的人生瞬間變成黑白的,沒有拍照的動力了,整個軟掉了
打去捷元問他們也是表示換一顆新的給我,或是要我格式化看看,X的,格式化誰不會...就是需要裡面的資料啊...
不知道這個情形有救嗎?請問可以推薦救援公司嗎?收費在3000以下我個人都還可以接受!看這樣子我真的還是繼續買Seagate的硬碟好了

-----------------------------------------------------------------------------------------------------------
因有人反映八八水災那段話不妥,故已更正!希望大家這次的芭馬颱風可以平安度過,電腦硬碟也平平安安!
-----------------------------------------------------------------------------------------------------------
更新最後消息,硬碟送去給台南的伯爵電腦救援,資料全部救回了~費用3,000(差不多新硬碟的$)

結論是:磁碟分割錯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