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

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
文章關鍵字

goldphoto wrote:
用 Dolphine...(恕刪)


舉個例子,Dolphin 模擬夢幻終章,顯卡由 GT 240 升級到 GTS 450,平均 FPS 只會多出 3 - 5 而已。

但如果你 CPU 由 E8400 @4GHz 升級為 i5 2500K @4.6GHz 以上,FPS 至少會多出 15 - 20。

所以要先升級顯卡也 OK,GTS 450 或 HD 4850、5750 拿來跑目前兩大主流模擬器才算基本夠用,不過之後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就是 CPU 了。

因此目前個人推斷,要通吃兩大主流模擬器所有大作的硬體設備大概如下:

CPU:i5 2500K or i7 2600K @4.8GHz
RAM:8GB DDR3
顯卡:HD 4850、HD 5750、GTS 450 or Better


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

goldphoto wrote:
問一下,如果是AMD...(恕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馬利歐賽車只要 VPS 60 就全速了,應該不必 FPS 也上 60。

且目前市面上可見的 AMD CPU 都不太可能讓馬利歐賽車的 FPS 翻倍,除非用 Phenom II 將時脈超到極高。

一定要選 AMD 的話,等看看推土機吧。
DOLPHIN 模擬器 對CPU要求還蠻高的

不過 瑪莉歐賽車、大金鋼王國-回歸 這2個遊戲 要滿速應該是算簡單

新的版本模擬器 有大幅提升速度 你可以試試

重點是模擬器的設定 另外我都是使用D3D9 我覺得速度比OPEN GL 快了一點 又穩定



我的配備 Q6600 3.2G(模擬器只吃雙核 四核沒錄用) GTS250 而已

另外我試E8400 @4G 9800GT的電腦 跑的又更快了一點






goldphoto wrote:
所以說 換cpu 或...(恕刪)


Wii 實機上是否每款 NTSC 遊戲都跑 60 FPS 我不清楚,不過在 Dolphin 模擬器上運行的 NTSC 遊戲有分 30 和 60 FPS 兩種,例如異域神劍和戰國無雙三代,也都是只要 30 FPS 就達滿速了,Dolphin 並不像 PCSX2 強制都得跑滿 FPS。

所以 FPS 是否都有 60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只要 VPS 能達到 60 或 100% 即可 。
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腦殘的蝸牛哥
我看了這一個網頁 http://blog.allnice.com/post/2/583 CPU效能表

沒超的Q6600 大約等於 X3-445 X4-620 之間

另大金剛 玩的絕大多數都是60FPS 大場景偶而會掉到 50多FPS


dolphin和pcsx2一樣都是吃cpu的,之前從hd3450換成4850也不會差異太大,若你解析度和aa要開很很高就另當別論了,另外cpu只用到雙核,真要玩模擬器,高時脈的雙核應該最有cp值,而且建議用intel的,上部機器athlon64 5200+跑新超瑪fps約在60~70間,現在用e5200可以上到fps100左右,都只是預設時脈,以你說的瑪車,我oc到3.33g是滿fps的,還必須開vsync才不會過快,當然我想玩得銀瑪永遠只有fps40上下,所以真的建議從cpu下手比較有用
打擊!

我還以為換顯卡就OK了,看來CPU 也要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