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金牌600W能上技嘉GTX 460 SLl嗎?我的CPU:i7 2600k 主機板:GA-Z68X-UD7-B3 硬碟:OCZ 60gx2 wd 1TBx2 藍光機1台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600x4 V6GT散熱 機殼:執法者 還有外加3個風扇 顯示卡:技嘉GTX-460x1 power:Cooler Master金牌600W 目前想做SLl 請問有高手知道這600W夠力嗎?
polinx530 wrote:我忘了,我要組兩張4...(恕刪) 1張也才150W 2張300W 就算超頻算350W 其他算150W 350+150=500W 非常足夠了768M 跟 1G 耗電量差不多
polinx530 wrote:460單張就24A!我是聽說的!...(恕刪) 哀 有GOOGLE 幹麻還一直聽說 笑掉人家大牙24A x12V =288W 這分明是 單卡460+整機附載時的耗電量而且460 才配雙6pin 供電...最好是有辦法吃到24A
測測看溫度吧,基本上如果可以跑半小時應該不會是設定上有問題SLI的散熱真的要注意,盡量讓卡可以分開一點,或是對流自己設計一下另外Power沒故障的話,正常來說460組SLI應該是沒問題至於垂直同步應該沒有關係,因為垂直同步只是當張數超過螢幕更新率會鎖定在與螢幕更新率相同的張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