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更新(3/12)及顯卡更新後,GTX460不能啟動? (3/17顯卡更新版本347.88 - WHQL)

3/21更新

我向同學借了GTX750

發現原來是我的顯卡壞掉了orz

感謝大家幫忙解答

有沒有顯卡因為更新而壞掉的八卦啊XD


-----------------------------------------------------------------
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我的電腦在Windows update(3/12大量更新),3/17 NVIDIA官網釋出更新版本 347.88 - WHQL後

電腦無法進入Windows畫面,開機時喇叭一樣會有開機的聲音,憑著感覺輸入密碼之後確定可以進入Windows畫面(有登入的音效)

之後我進入安全模式,把顯卡停用之後,一切都恢復正常

想請問大家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已嘗試過下面方法都無法解決

1. 單純用WIN7內建搜尋驅動,無法解決。
2. 完整移除驅動後,安裝NVIDIA官網驅動,無法解決。
3. Windows update裡面有一個顯卡更新,無法安裝。
4. 刪除3/12Windows update的更新檔,無法解決。
5. 系統回復,不好意思,顯示的還原點最早昰今天凌晨,無法解決。

請問一下該如何更新顯卡的驅動?

或昰說,為何我顯卡只要啟動,重開機後畫面就是黑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謝謝
WIN7更新(3/12)及顯卡更新後,GTX460不能啟動? (3/17顯卡更新版本347.88 - WHQL)
有試著先裝回前一版顯示卡驅動程式?

lumen0426 wrote:
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我...(恕刪)
謝謝回覆

試過前一版也不行唷

lumen0426 wrote:
各位大大幫幫小弟我...(恕刪)

MS-F91 wrote:
有試著先裝回前一版顯...(恕刪)
先將所有有關的 N牌的驅動程式全部移除掉,即到裝置管理員,顯示卡也一樣驅動也一起移除。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再安裝新的驅動程式。即可。

就這麼簡單。
感謝回覆

這方法我也試過了

但是安裝之前你要先啟用顯示卡才可以安裝對吧?

我已用之後他會自動抓WIN7內建的軟體(這部份我不確定,總之他會自己先安裝好驅動,我無法阻止orz)

然後我也移除了後再按裝NVIDA的驅動

一樣安裝好之後說要重新啟動電腦

最大的癥結點就是「顯示卡只要在啟用的狀態下」,重新開機就無法顯示畫面,但是可以正常的啟動WINDOWS(可以看到一開始啟動的畫面,但輸入密碼的畫面無法顯示...也可以聽到輸入密碼登入畫面後的音效)

昨天弄到凌晨3點多,快被搞死了,是否只剩下重灌一途

粗之男 wrote:
先將所有有關的 N牌...(恕刪)
要不要先試試用別的輸出Port輸出畫面?
如果還是不行再拿去別台電腦裝看看?
搞不好只是單純顯卡的輸出Port或是顯卡剛好壞掉
讓你以為是驅動程式害的
謝謝回覆

顯卡應該沒有壞唷

因為進入安全模式是可以使用的

我的主機板是P8P67(非合板,所以也沒有其他的port)
先將重要資料備份一下吧
做好重灌作業系統的準備
去主機板官網看看有沒有新的bios可更新
更新主機板bios或是重設回原廠設定
還是有問題就重灌作業系統
排除掉軟體問題後仍是無解
大概就是顯示卡的硬體或韌體問題了
以上供你參考
用這個試看看
http://www.360.cn/qudongdashi/

電腦系統重新安裝外接顯卡的驅動都用這個完成

電腦 A 的硬碟 拔到電腦 B 使用, 抓不到網卡用這個的網卡版解決
有沒有可能是螢幕無法接受顯示卡的解析度輸出??
我本來顯卡接電視最高解析度都是1920*1080
也無法在上調(沒上調的選項)
前兩板驅動出來之後有多出一個21XX*XXXX的解析度
預設會跑到那個上面
導致你螢幕無反應而電腦卻是正常做動的情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