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相熟的電腦公司買隨身碟,剛好架上有一片技嘉Rx580-8g,我就順便買了,後面一個衝進來說也要買,店員看著我說最後一片在我手上,我肛縮了一下,幸好他就悻悻然的走了,話說實際用了後,性價比來說拿來挖礦或電玩都算不錯
總算見識到挖礦熱
後面來的老兄沒說他要挖礦,所以這是內心戲的概念?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很好吃,嗯,哲學問題.
Caesar-2017 wrote:
昨天去相熟的電腦公...(恕刪)


你還是乖乖回去生活閒聊版吧, 電腦版的人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lol 一個顯卡盒子圖片能讓你悟出個什麼?

Caesar-2017 wrote:
昨天去相熟的電腦公...(恕刪)


搞不好他只是為了玩遊戲 到處找都找不到顯卡
好不容易到這家
最後一張在他眼前被買走了
RX580... 有RX560那麼難買到嗎?

kingstar0083 wrote:
RX580... ...(恕刪)


我問的結果都要等到兩週後
HKJ887 wrote:
後面來的老兄沒說他...(恕刪)


我怕他捅我

其實他有問我9200賣不賣

當然不要

Caesar-2017 wrote:
我怕他捅我其實他有...(恕刪)

應該是真的要買來挖礦的吧

普通人只是想玩遊戲還有N卡可以選

根本沒必要加價買A卡
效能跟耗電量不成正比的顯卡就是爛......

sogo5370 wrote:
應該是真的要買來挖...(恕刪)


應該吧,N卡也不錯

可惜我有一塊別人給的570

多買這塊確實也是閒著挖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