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cha wrote:
跟不是念機械的或是...(恕刪)


嗯..這樣說怪怪的
我都不是理工科也不是機械科出身
只是本身興趣, 從第一台pentium 200開始就自己組電腦
到後面很多電腦相關科系的有問題還是會來找我..
Akicha wrote:
跟不是念機械的或是沒...(恕刪)


那對不起,
我不小心組好了。


Beansthan wrote:
那對不起,我不小心...(恕刪)


請問能在po圖組好的機殼照...
不知道最終結果是如何...
我也蠻好奇最終結果是什麼樣子?
樓主是怎麽解決的?

我的做法,用一把板手使用暴力法,把硬碟架硬破壞
看圖好像不用破壞 就可以裝的進去了 應該剛剛好
沒有破壞前 就是進不去


我看是風扇的殼大了一點

所以去卡到

卡本身好像剛好
這次改版簡直是濫到翻濫到底
啊!後來忘記回了,有空就拍照上傳 OAO




就是這樣啊~喵
謝謝大家之前的回覆w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