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cha wrote:跟不是念機械的或是...(恕刪) 嗯..這樣說怪怪的我都不是理工科也不是機械科出身只是本身興趣, 從第一台pentium 200開始就自己組電腦到後面很多電腦相關科系的有問題還是會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