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1060 。
SADES 大巴。
塞不進去QAQ

這怎麼辦呀QAQ
是不是
要換殼的樣子…

誰能救救我
文章關鍵字
放個照片上來看看
可以試試把裡面的架子破壞掉
在不行的話
我只好委屈一點用5000收您的顯示卡了

Beansthan wrote:
ASUS 1060...(恕刪)


塞不進去.換殼總比換顯卡成本小吧
放硬碟的架子移開看看
不然換個機殼吧

Beansthan wrote:
ASUS 1060...(恕刪)


SADES官方網站寫大巴支援到38CM長的顯卡阿


我的右邊中間好像還有東西,
是要拆掉嗎OAO

感覺有救了



CocoFuh wrote:
放個照片上來看看可以...(恕刪)
很明顯的 2張對比圖
右邊 中間 那個拆掉不就得了???
感覺是2.5吋的硬碟架
看是否可以拆掉就好了
Beansthan wrote:
ASUS 1060...(恕刪)


所以你是自組吧不然很難想像店家會不提醒妳就直接建議你這機殼...答案就是只有你能救你自己..要借錢不可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