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不會中毒的 可上網 os ??

bala@syr wrote:
這時候Linux Based的作業系統就是首選 (現在的Mac也屬於Linux Based)...(恕刪)


No...

Mac is FreeBSD Based...

阿胖技研,專研資訊相關技術!
joshwang wrote:
20年前IBM出過一款OS2,聽過和用過的人應該不多吧?用這個系統上網,保證沒病毒...(恕刪)



呵呵.. 我不只聽過還用過...



光碟?! 不知丟哪去了!!!
阿胖技研,專研資訊相關技術!
joshwang wrote:
20年前IBM出過一款OS2,聽過和用過的人應該不多吧?..(恕刪)

光Win3.1也上不了網路吧,別忘了還要掛Trumpet winsock。
還有,內行的都知道OS/2內建的Win3.1還比微軟自己的穩。
andy2000a wrote:
virtualpc ...(恕刪)


用 VMware 可以裝 OSX, 也可以裝 Linux.
thank you

我裝過 virtualPC VMWARE virtualBOX

目的是 host windows 可以連上網 但不常連
guest os 是 windows OS 連上網 --> 這台就不怕 被 hacker ..
host 和 guest 間 都過 某目錄相連 (當然先前 nat方式也試過 也可以 )

所以 只要 guest os 可上網就好了 . 先前try 過多套 只有 virtualPC 最方便 , 我還同時 2個 guest os
同時上網過 也使用過 HOST + GUEST 同時上網
不過 這方式 上次 不小心中 virus2009 remove 那毒 就破功了
nod 好像防不了

先前試過 vmware virtualBOX 都無法直接在 guest os 下使用 ppop 撥接上 adsl . 我的 adsl 是軟播方式
所以 須要軟體播 我沒有使用 HUB . 所以 得自己播 ADSL
但是 vmware virtualBOX 下 都無法找到 Nvida chipset 內網路 (整合型 chipset) . 雖然 guest 和 host間
可以相連 都看得到 .我也選過 vmware 內設定
但是 就是 無法播出去 .

最後 try 到後來 使用 virtualPC + win2k OS 最好 , win98 也灌過 無法使用 hinet adsl 光碟軟體
跟本無法 使用 adsl 網路 .

至於 XPE or LINUX 我使用過 fedora Ubuntun XPE . 問題在 如果使用 Live CD 播 ADSL ?
我抓到 UBUNTUN 8 liveCD 跟本連 網路chipset 都抓不到 更別提播接 adsl
XPE 能否播接adsl 還不知道 .

如果 有人覺得 那家 linux live cd 可以使用 hinet adsl 請告訴我 .

昨晚在 virtualpc 重灌 winXP SP2 . 裝起來 竟然會 偶爾當機
我的 cpu 是 AMD 3600+ dual Core , 3G 開 1G RAM 給xp 應該夠了 , 還是說 XP +kav8 有問題 ?
今天再重裝 win2000 吧 .



wst2080 wrote:
呵呵.. 我不只聽過...(恕刪)


嘿嘿,我不只聽過、還買過,現在手上還有好幾版的光碟......

不過重點還是一樣,一堆硬體都沒驅動程式,根本就裝不起來

回主題,VirtualBox好用啦,免錢穩定又方便,要裝Windows、Linux隨便你

不過真要方便、無病毒,弄個Ubuntu LiveCD或者做一個USB開機系統最好
敗家真是無底洞阿~
joshwang wrote:
20年前IBM出過一款OS2,當年這套軟體有近20片三吋半軟碟片,後來被 win 3.1 打死,從此再沒復出江湖。

不要自己亂捏造歷史...它是被 Win 98 幹掉。
請問有人知道sandbox嗎?
沙箱??

還搞不太懂這程式
若是用他開IE再去上網
會中毒嗎?

小酒蟲 wrote:

不要自己亂捏造歷史...(恕刪)


你確定是win98? 怎麼我記得是win95 ......(你我身在平行宇宙嗎?)


kkgo2 wrote:
怎麼我記得是win95...(恕刪)

是Win95沒錯,身邊一堆朋友都從Win3.1升級到Win95。
只有我還在用OS/2死撐,直到NT4.0出來才換。
當初也因為都是用一般人不用的冷門作業系統,駭客也不寫這方面的毒,
所以都沒有中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