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pc 下灌 windows os因為 virtualpc 只能跑 windows os 無法裝 linux os那是否 有 上網 os 不會中毒 windows 類os 只須要上網 抓抓東西否則 還要重弄一次 os (目前是使用 image 但是 windows os 實在毒太多 )
要不要試一試Windows 98?現在寫病毒的人根本懶得理會這個os了其實要不中毒是不可能的除了各種可能的防護手段之外消極的作法是不讓病毒發作這時候Linux Based的作業系統就是首選 (現在的Mac也屬於Linux Based)why?因為大部分病毒是用WINDOWS平台為準程式在Linux上動不了
bala@syr wrote:要不要試一試Wind...(恕刪) Mac是屬於類UNIX的OS誤認為Linux Base也是正常的因為Linux是從Unix演變而來所以Linux大多的核心指令都是繼承Unix的
andy2000a wrote:virtualpc ...(恕刪) 20年前IBM出過一款OS2,聽過和用過的人應該不多吧?用這個系統上網,保證沒病毒。p.s. 當年這套軟體有近20片三吋半軟碟片,後來被 win 3.1 打死,從此再沒復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