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pc 下灌 windows os
因為 virtualpc 只能跑 windows os 無法裝 linux os

那是否 有 上網 os 不會中毒 windows 類os 只須要上網 抓抓東西

否則 還要重弄一次 os (目前是使用 image 但是 windows os 實在毒太多 )

文章關鍵字
要不要試一試Windows 98?
現在寫病毒的人根本懶得理會這個os了

其實要不中毒是不可能的
除了各種可能的防護手段之外
消極的作法是不讓病毒發作
這時候Linux Based的作業系統就是首選 (現在的Mac也屬於Linux Based)
why?
因為大部分病毒是用WINDOWS平台為準
程式在Linux上動不了
win98 +1

我們廠區的公用上網電腦就灌這個OS!!
還加有還原卡,關機重開又回復到原來的設定

就算真的掛掉,Ghost一下子就恢復了
比XP還快!!
bala@syr wrote:
要不要試一試Wind...(恕刪)

Mac是屬於類UNIX的OS
誤認為Linux Base也是正常的
因為Linux是從Unix演變而來
所以Linux大多的核心指令都是繼承Unix的
用用看 VirtualBox吧

中文的 免費的

可以支援Linux 還有鏡像系統 (可以直接還原到之前狀態)
andy2000a wrote:
virtualpc ...(恕刪)


20年前IBM出過一款OS2,聽過和用過的人應該不多吧?用這個系統上網,保證沒病毒。

p.s. 當年這套軟體有近20片三吋半軟碟片,後來被 win 3.1 打死,從此再沒復出江湖。
小朱 wrote:
Mac是屬於類UNI...(恕刪)


糟糕 真要這樣分的話
Mac OS X的祖父是BSD and system V
這些東西除了專業人士大概很少人用了
光碟開機的XPE如何?
都已經燒成光碟了
整個XPE就是唯讀的
也不用怕中毒了
OS2就算可以用,安裝起來也是一件難事。
以現在的主流零組件來說,別說OS2,NT 3.5/4.0,都不一定可以裝的起來。

抓個Ubuntu的LiveCD,就這樣跑吧,不嫌棄的話。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
那就windows os+影子系統!
用過影子你會發現是個好物!
推薦Shadow Defender
因為它還可以指定哪些檔案是可排除在影子外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