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分享]最近看到的win7好玩視窗功能^^

最近有朋友丟了一篇介紹給我看

就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和大家分享一下拉XDD


Windows Flip and Flip 3D
[好玩分享]最近看到的win7好玩視窗功能^^

這個在切不同視窗的時候

超酷的 可以直接透過去看

選起來也頗方便的

話說 這可是最近才發現的功能(不要笑我遲鈍~~)



還有這一個!!

[好玩分享]最近看到的win7好玩視窗功能^^

並排開來的視窗

移過去還會把同樣類型的程式 用小圖示現出來

這樣我就不用怕開太多程式

還要一個一個慢慢找()

這是我一灌win7就喜歡上的小功能XDD



下面這就是我朋友丟給我的網頁

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36522

其實還有介紹其他桌面的功能(只不過提兩個我比較喜歡的~~~)

大家可以看看 玩玩^^


也希望有人可以分享有趣的東東!!

一起來玩win7
文章關鍵字
kkBC wrote:
最近有朋友丟了一篇介...(恕刪)


Flip3D是Vista的東西,7只是沿用
我也蠻喜歡Flip 3D,win 7一些功能特別貼心
現很難再回頭去用XP了
第一個功能在vista就有了,同樣都是看圖示切換視窗,用flip稍微比alt+tab大一點,可是電腦也比較慢,沒什麼在用。

第二個功能沒有很喜歡
無法習慣為什麼換到跟別人聊msn的視窗還要先點super bar上的msn圖案,再點那個人的視窗
還有選資料夾時,得先移動到資料夾圖示,然後再選是哪個資料夾
現在是設定成「工具列滿時合併」,或是直接用微軟滑鼠的側鍵內建功能

排成這樣不是很簡單清楚嗎?

不過win7貼心的小地方還是很多~
Windows Flip and Flip 3D
這一個要如何用出來 - -
最近換W7 才用4天....
東摸摸 西摸摸 還是不知道有這一個功能...
wowo7788 wrote:
Windows Fl...(恕刪)


[Windows]+[Tab] -> 純切換,放開就沒有了
[Ctrl]+[Windows]+[Tab] -> 可停留
Windows Flip and Flip 3D

現在怎麼真多Vista就有的東西拿出來重寫文章

個人只能說微軟的行銷真是太強大了
愛生ちゃん大好きhttp://www.toyosakiaki.com/
這個功能以前Vista就有了,只是很多人都排斥使用Vista

Win7讓我有點覺得,換湯不換藥!
seini wrote:
這個功能以前Vist...(恕刪)


兩個的操作介面明明就是很類似的系統
一個一堆人說難用
一個一堆人說好用
真不懂那些人是怎麼判斷好用不好用的
這兩個功能好像一般人都知道吧!
至少前一個Vista就有了
我覺得那個AERO 3D功能其實不是很實用
不過秀給那些不大懂windows的人(尤其很多女生)
真的還蠻炫的(他們都覺得好神奇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