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和大家分享一下拉XDD
Windows Flip and Flip 3D
![[好玩分享]最近看到的win7好玩視窗功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11/mobile01-63d63751f31c2e36f51cc6915e5f5de4.jpg)
這個在切不同視窗的時候
超酷的 可以直接透過去看

選起來也頗方便的
話說 這可是最近才發現的功能(不要笑我遲鈍
~~)還有這一個!!
![[好玩分享]最近看到的win7好玩視窗功能^^](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11/mobile01-e3895486d6b7d99f16f1e326a48f4921.jpg)
並排開來的視窗
移過去還會把同樣類型的程式 用小圖示現出來
這樣我就不用怕開太多程式
還要一個一個慢慢找(
)這是我一灌win7就喜歡上的小功能XDD
下面這就是我朋友丟給我的網頁
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36522
其實還有介紹其他桌面的功能(只不過提兩個我比較喜歡的~~~)
大家可以看看 玩玩^^
也希望有人可以分享有趣的東東!!
一起來玩win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