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剛剛還在打字,忽然間,工具列中的程式一個一個被關掉,
然後我在打字的程式也關掉,整個電腦進入了關機程序,接著就關機了。
怎麼搞的?
滑鼠在畫面中央,鍵盤我也沒有按。
這件事情這兩年多來,重灌過三四次作業系統,有XP和WinServer2003 x32/x64,
每一個用到後來都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我也不灌罐亂七八糟的東西。
懷疑是病毒或木馬,可是用各種程式掃都沒有看到。
google過也找不到類似的案例。
它的關機是很正常的關機程序,並不是忽然斷電那一種不正常的關機。
有沒有大大可以給我一點線索?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