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正在測試Vista SP1 RC版同樣的硬體 感覺執行起來 變快了不論是copy file, 或是執行程式之類的看來有一點軟偷偷改了不少東西雖然很不喜歡這家公司獨佔市場的作法但已經中毒了... Vista 其實還滿好用的... 愈用愈順手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測試過SP1RC版的先進也覺得Vista SP1 有比較快??還是只是我的錯覺而已總之 時間一直在前進期望SP1 正式版快點出來XP該讓他去了 就去吧...
浪漫小舖 wrote:現在還在RC階段...(恕刪) 我覺得相容性這種問題 見人見智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進吧要我是老闆 我也希望大家都去換新的 這樣我才有錢賺阿而且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98能用的驅動程式和軟體 xp也沒辦法全都用吧?反正只要我不改 就是你們改 拖個一兩年後 大家都用vista 這問題就自然消失了98到xp 似乎也是這樣的模式ApexHsiao wrote:裝了一段時間了 ve...(恕刪) 忘了說 我裝的是 32bit 版的在system infomation 看到的版號是 6.0.6001 Service Pack 1, v.744 Build 6001
現在有兩個SP1版本.一個是剛開始的RC版本.一個是RC Refresh版本.Refresh版本比較新.至於之前微軟報告有發表SP1內容改了什.基本上主要修正一些關於傳檔跟複製檔案的部份.網路上有翻譯版本.有筆當初RMT版本好很多.不過還是有不少地方還可以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