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SP1 RC版效能變快了...有人也有相同感覺嗎?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正在測試Vista SP1 RC版
同樣的硬體 感覺執行起來 變快了
不論是copy file, 或是執行程式之類的
看來有一點軟偷偷改了不少東西
雖然很不喜歡這家公司獨佔市場的作法
但已經中毒了... Vista 其實還滿好用的... 愈用愈順手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測試過SP1RC版的先進也覺得Vista SP1 有比較快??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總之 時間一直在前進
期望SP1 正式版快點出來
XP該讓他去了 就去吧...
文章關鍵字
現在還在RC階段

看看大家最頭痛的相容性問題會不會等SP1出來時有改善
裝了一段時間了 ver.6001.18000 RC1 refresh2
沒啥特別感覺~~ vista X64

還是一樣記不住資料夾檢視設定
~~ ApexHsiao ~~

浪漫小舖 wrote:
現在還在RC階段

...(恕刪)


我覺得相容性這種問題 見人見智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進吧
要我是老闆 我也希望大家都去換新的 這樣我才有錢賺阿
而且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98能用的驅動程式和軟體 xp也沒辦法全都用吧?
反正只要我不改 就是你們改 拖個一兩年後 大家都用vista 這問題就自然消失了
98到xp 似乎也是這樣的模式

ApexHsiao wrote:
裝了一段時間了 ve...(恕刪)


忘了說 我裝的是 32bit 版的
在system infomation 看到的版號是 6.0.6001 Service Pack 1, v.744 Build 6001

邱阿金 wrote:
我覺得相容性這種問題...(恕刪)


那我比你新
我的連版本都不顯示了

直接顯示 Service Pack 1 而已了
~~ ApexHsiao ~~
現在有兩個SP1版本.

一個是剛開始的RC版本.
一個是RC Refresh版本.

Refresh版本比較新.

至於之前微軟報告有發表SP1內容改了什.
基本上主要修正一些關於傳檔跟複製檔案的部份.
網路上有翻譯版本.

有筆當初RMT版本好很多.
不過還是有不少地方還可以再加強.
觀望中,現在不敢Update...
不過現在才在RC階段,進度看來有點落後喔!
Newman.Chen wrote:
觀望中,現在不敢Up...(恕刪)


RC...release cadidate...就是已經快RTM 發布了
~~ ApexHsiao ~~
ApexHsiao wrote:
那我比你新我的連版本...(恕刪)


喔喔 那看來 RTM 沒意外的話 應該跟rc refresh 沒什麼差別了
那何時會有vista SP1正式版本的出現?
一直等待那一天灌回vista~
我筆電驅動vista相容性較高
角度不同,視野自然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