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當時安裝沒把第二顆硬碟拿掉,他又有一舊的系統,以致開機時會出現選單,現第二顆硬碟已不存在雖一樣可開機,但覺得碍眼也拖時間,曾用安裝光碟去修護啟動,仍然不能去除,請問有何方法可去掉個開機選單。
個人積分:710分
文章編號:71566356
個人積分:710分
文章編號:71567352
個人積分:710分
文章編號:71575531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