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發現爸媽真的年紀大了,氣色跟精神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但健檢也都還好,沒什麼大毛病只是被提醒年紀大也要多注意營養補充
看到銀寶善存特價就先買兩罐給他們吃
主要是看中有維生素B群、C、D跟鋅、葉黃素那些基本營養

想問大家,長輩平常補這種綜合維他命就夠了嗎?
還是會另外補像鈣、魚油或益生菌?也在想會不會是作息、飲食影響

有人也是給長輩吃銀寶善存嗎?

有人也是給長輩吃銀寶善存嗎?
我媽都吃挺立,去日本就幫她帶合利他命
台灣人應該沒有營養不良的問題,這類的食品或保健品要少吃。
買柯克蘭即可

牌子都是浮雲
我家也是買銀寶善存,長輩圖方便不喜歡吞一堆又容易忘吃了啥,這罐營養豐富很剛好
現在業配仔都這麼猖獗嗎??

保健食品不是都是好的
補過頭也會有副作用
沒事 就幾天吃一顆就好
對了 買保健食品 要看飲食
歐洲人缺的 不代表亞洲人缺
氣色差平常多喝水多運動和吃深色蔬菜 營養要均衡
就看長輩身體狀況,像有些腸胃弱的就可以補益生菌
維他命算基本保養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